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欲攻陷白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好戲繼續,屆時列斯聯將會在艾蘭路球場擺陣迎戰阿仙奴。主隊遭遇連敗的打擊,期間合計失8球之多,後防堪稱漏洞;而阿仙奴近四場贏足三場狀態稍勝一籌,兼且在雙方今年首次交戰中亦能零封取勝,此役阿仙奴確實有力爭勝。

  上賽季奪得英冠榜首順利晉級的列斯聯在英超過得並不算如意,目前排在英超下游的他們,還需更多的努力才能保證來季依然留在英超這個大舞臺。不過也許是因為升班馬,球迷們哪怕對列斯聯有所期望也不會太高,因此列斯聯理應不會背負太大的心理壓力,更有助於他們發揮自己的能力。確實列斯聯一如既往的打出了自己的風格,將進攻足球理念深刻貫徹,8輪聯賽攻入14球,是今季升班馬當中進攻火力最兇猛的球隊,哪怕在豪強諸多的英超也能排在中游偏上。上季頭號射手班福特今季狀態一如既往,開季首戰就攻破利物浦大門,如今也悄然霸佔英超神射手榜前十,今仗有機會登頂榜首,還有一點值得注意,他的入球全部來自運動戰。進攻犀利是列斯聯的優點,但實力不夠強大的確很難進攻防守一把抓,因此不難理解為何列斯聯防守如同豆腐渣工程,均場失2.13球是英超防守最差的球隊之一,而近期列斯聯後防再遭打擊,近兩場聯賽合計失8球之多,如此後防確實很難阻擋英超傳統BIG6阿仙奴。陣容方面,後衛G.貝拉迪和中場科索維等人因傷缺席。

  阿仙奴經歷一段風波之後上賽季跌出前六,而今季由於疫情影響導致賽程密集,各大聯賽的豪強多多少少受到點影響,阿仙奴也不例外,陣容中哥拉辛歷和艾蘭尼因新冠缺席,馬田利尼和湯馬士柏迪等4人又因傷缺陣,多位球員缺陣無疑會影響到主帥阿迪達的輪換安排。好在阿仙奴實力足夠出眾,近四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1負,期間還包括零封曼聯以及歐霸盃兩場合計7比1的勝利,祖韋洛克和尼古拉斯比比在此期間各自都有2球入賬,但輸給阿士東維拉又顯得他們狀態不夠穩定,阿仙奴還是有些許隱患。不過好在阿仙奴對陣列斯聯一向充滿信心,雙方近六次交手前者贏足五次,而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年初的英格蘭足總盃,阿仙奴輕鬆零封取勝。更何況如今列斯聯還遭遇連敗打擊,此番再次相遇,相信阿仙奴並不會輕易錯過全取3分重返勝軌的好機會。

更多关于"列斯聯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特蘭伐木者「斯」殺在望

週一上午,美職聯賽場繼續有比賽進行,波特蘭伐木者和FC達拉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角逐。兩隊目前在積分榜上排名較為接近,但波特蘭伐木者過去3次主場對陣FC達拉斯均佔據優勢, ……[详细]

全北汽車盼勝上海上港

週日晚上,亞冠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H組的一場重頭戲中,全北汽車與上海上港將上演強強對話。全北汽車在聯賽收官階段狀態十分出色,而且喜獲國內雙冠王,反觀上海上港近期爭勝能力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