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盼勝上海上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亞冠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H組的一場重頭戲中,全北汽車與上海上港將上演強強對話。全北汽車在聯賽收官階段狀態十分出色,而且喜獲國內雙冠王,反觀上海上港近期爭勝能力不足,而且在中超第二階段亦無緣冠軍,此消彼長之下,全北汽車有望收獲亞冠首勝。

  作為韓職聯當之無愧的巨無霸,全北汽車今季在長時間積分落後的情況下,最終他們憑藉收官階段的強勢表現反超蔚山現代奪冠,這個冠軍也意味著他們超越城南一和飛馬(今城南FC),成為韓職聯奪冠次數最多的隊伍(8次)。奪得聯賽冠軍後,他們與老對手蔚山現代在南韓足總盃相遇,全北汽車經過2回合的較量後擊敗對手捧起獎盃,球隊在賽季末發力勇奪國內雙冠王,帶著雙冠王的美譽出征亞冠。儘管全北汽車曾經奪得2次亞冠,但是他們在分組賽前2輪只錄得1和1負的劣績,這也與當時球隊長時間沒有參加正式比賽有關,如今全北汽車狀態出色,他們有能力扭轉現時的頹勢。雖然由於新冠的原因孫俊浩和李周庸不會參加亞冠的賽事,球隊難免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畢竟孫俊浩和李周庸分別是中場和後場的核心,不過幸好他們擁有強大的後備深度,洪正好和邦本宜裕等人可以及時頂上他們的空缺。全北汽車在收官階段的出色發揮離不開攻擊手巴羅,正是他的入球使球隊贏下對蔚山現代的天王山之戰,來到亞冠賽場上亦希望為全北汽車攻城拔寨,此子今仗誓必成為上海上港的心腹大患。有利的是,全北汽車過去對陣中超球隊幾乎呈壓倒性的優勢,而且他們過去4次面對上海上港都保持不敗,狀態出色的全北汽車有望收獲3分。

  上海上港今季在中超的表現顯然是不合格的,他們雖然在第一階段奪得B組頭名,但是上海上港在淘汰賽的表現實在是不堪入目。作為爭冠球隊,他們在淘汰賽1場未贏過,先是在半準決賽憑藉互射十二碼淘汰同城兄弟上海申花,後在準決賽加時不敵最後的冠軍江蘇蘇寧,而在爭奪來屆亞冠資格的季軍戰中也兩回合不敵北京國安,因此他們只能錄得中超第四的成績。其實上海上港今季在引援方面花費不少功夫,艾朗摩爾、木熱合買提江和R.比利拿這些頗具實力的球員加盟到球隊當中,不過球隊的表現卻未如理想。今季很多時候可以看到上海上港破門乏術,球隊只能通過十二碼來取得破門,即使擁有侯克、阿拿奧杜域和奧斯卡的組合也進攻受阻,外援的不給力反而造就了國內球員,李聖龍等球員多次上演救主的好戲,在亞冠首場比賽當中,正是李聖龍的梅開二度,上海上港逆轉悉尼FC取得亞冠開門紅,同時終結各項賽事7場不勝的尷尬局面。頗為不利的是,上海上港近期爭勝能力不足,而且主力門將顏駿凌因傷未能出征亞冠,作為門前守護神的他對於上海上港十分重要,加上球隊進攻核心奧斯卡即使傷癒復出狀態也成疑問,是役上海上港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上海上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羅」定勝利

週一凌晨,利爾與羅連安特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法甲的較量。利爾急需一場勝利以重振軍心,本輪面對實力有限的升班馬羅連安特,利爾有望心想事成。利爾自2017-18賽季差點降班之 ……[详细]

國米惡鬥拖連奴

週日晚上,意甲第8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戰拖連奴。國米各項正賽近8戰僅取得1勝,球隊狀態飄忽,雖然拖連奴和前者整體實力方面有所差距,不過鑒於他們近況有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