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悶鬥伊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伊巴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加泰。伊巴主場一勝難求,主場表現失色,巧合的是加泰客場也未有勝績,而且雙方上次交鋒也是和平收場,此番哀兵相鬥和味濃。

  伊巴上賽季排名西甲末流,而今季他們也沒有一點進步,9輪聯賽只錄得9分。其實伊巴最主要是在前四輪聯賽遭遇了一波1和3負的不勝戰績,這也是他們排名不佳的原因,好在10月初有一場對陣榜尾華拉度列的比賽,這讓伊巴終於品嚐到勝利的滋味,球隊士氣也順勢高漲,趁勢斬獲一波2勝1和的不敗戰績。不過近期伊巴又再次面臨不勝的局面,得失球比有所失衡,狀態似乎再次陷入低迷。而且伊巴主場表現一言難盡,5個聯賽主場難求一勝之餘,合計只有可伶的1球入賬,進攻毫無威脅可言,因此今鋪即使面對近期狀態同樣堪憂的加泰,伊巴能拿到1分就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後衛荷西安祖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加泰本賽季狀態雖然有所起伏,但相比伊巴還是要稍勝一籌。特別是10月中旬對陣巴塞一役,憑藉下半場謝美馬達射入關鍵十二碼,加泰贏得與巴塞一役。但或許是戰勝巴塞花光了所有的運氣,接下來的3輪聯賽當中,加泰只錄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狀態同樣不甚理想。而且更為不利的是,加泰客戰能力堪憂,近九場聯賽作客(包含上賽季)一勝難求,如此客場表現確實很難令人相信他們能在客場爭勝。好在加泰在近七次對陣伊巴均能保持不敗,此役加泰全身而退理應不成問題。

更多关于"伊巴 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主場橫戈躍「馬」

週日晚上,意甲第八輪將上演一場羅馬主場迎戰帕爾馬的比賽。帕爾馬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球隊不擅作客,本輪理應對羅馬看高一線。隨著阿特蘭大和拉素的異軍突起,羅馬已經連續兩個賽 ……[详细]

皇蘇期待打「卡」贏波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進行爭奪,卡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後者無論近期聯賽發揮,或者整體實力都更勝一籌,反觀卡迪斯主場發揮無力,皇家蘇斯達此行有力奏捷而回。卡迪斯此前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