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莎索羅揮軍笑「納」3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維羅納對陣莎索羅,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賓迪葛迪球場展開聯賽第8輪的較量。維羅納近況略顯低迷,球隊近6場各項賽事僅獲得一場勝利,而且對手還是魚腩部隊賓尼雲圖,反觀莎索羅目前以4勝3和的不敗戰績位於積分榜前列,兩隊整體實力高下立判,莎索羅今仗攻陷維羅納城池無太大難度。

  維羅納跟上賽季表現較為相似,球隊始終維持在聯賽中游的位置,目前他們錄得2勝4和1負排在積分榜第8位,從成績上看,雖然輸球的場數比較少,但球隊的爭勝慾望也不算強烈。維羅納近期扮演起「和平使者」的角色,進入十月份以來,球隊近6場各項賽事當中,和局場數多達4場(常規時間)。上輪對陣榜首球隊AC米蘭,巴勒閃電破門,加上卡拉比利亞烏龍球送大禮,維羅納取得2比0的上佳開局,但近期的防線不穩造就了最終被迫和的尷尬戰局,維羅納在近4場比賽中合共失了6球。儘管坐鎮主場作戰,但對手的莎索羅今季客場表現不容小覷,維羅納今仗恐怕並不好過。陣容方面,中場奇雲魯治和後衛法拉安尼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儘管他們只屬於小球會的規模,城市人口亦不足五萬,但莎索羅正正是一支正在崛起的新生力量,球隊目前暫列積分榜次席,大有過去兩個賽季阿特蘭大的黑馬氣勢。莎索羅的球員成為了意大利各級國家隊的核心,國家隊從M.盧卡迪利到貝拉迪,U21國家隊從拿斯柏度尼到G.史卡麥卡(目前處於外租狀態),四人的平均年齡還不足23歲,他們承載了莎索羅的現在和未來。莎索羅近年來為意大利足球帶來了新鮮血液,隨著球員和陣容的逐漸成熟,他們今季具備了一定的競爭力,上輪聯賽迫和烏甸尼斯之後,球隊錄得4勝3和的戰績保持在積分榜次席的位置。值得留意的是,莎索羅今季客戰成績非常優異,目前三戰全勝排在積分榜(客場)頭名,平均得球(客場)高達3.33球,上一場聯賽作客2比0擊敗拿玻里足以見得球隊的客戰實力,此番走訪實力相當較弱的維羅納,莎索羅有力奏響凱歌。

更多关于"維羅納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鐵鎚幫碾碎刀片冇難度

週日晚上,英超第九輪好戲不斷,其中錫菲聯將會坐鎮主場迎來韋斯咸登門拜訪。刀片今季表現不堪入目,近期接連面對勁敵頻頻告負,如今深處積分榜包尾,士氣較為低迷。此番面對狀態明顯 ……[详细]

廣州恆大無懼水原三星

週日傍晚,亞冠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G組的南韓球隊水原三星與中國球隊廣州恆大將一決高下。雖然水原三星上仗取勝,但他們今季整體實力不強,而廣州恆大之前未能在中超奪冠,士氣遭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