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硬闖富咸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富咸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愛華頓近期表現一塌糊塗,目前已遭遇三連敗打擊,不過好在富咸近況也不盡人意,相信愛華頓此行能夠順利取得分數。

  富咸上季英冠排名第四,是通過升班附加賽來到英超的,本賽季的首要目標自然是保組,不過從目前的表現來看,想要實現這一目標難度頗大,而且頭號球星米杜域遲遲沒有找到狀態。目前8輪聯賽戰罷,富咸只拿下1場勝利,對手還是同為升班馬的西布朗,雖然目前還在降班區之外,但其實距離身後球隊差距不大。想要遠離降班區,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需全力以赴,而本場面對完全不在狀態的愛華頓,則是一個取分的好機會。再者,球隊過去3次主場迎戰愛華頓取得2勝1負的不俗戰績,相信富咸今鋪可以藉助主場之利收獲分數。陣容方面,前鋒阿布巴卡卡馬拉停賽受罰,後衛堅尼泰迪、干高路和中場奧路馬因傷缺陣。

  愛華頓本賽季開局表現極佳前5輪4勝1和,既擊敗了熱刺又迫和利物浦,一度佔據英超榜首位置。能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新援占士洛迪古斯功不可沒,這位哥倫比亞球星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派牌者角色,在這5場比賽當中交出3個入球和送出3次助攻的成績單。但隨著李察列臣在與利物浦的比賽中染紅,愛華頓鋒線的銳利程度直線下滑,失去了這位巴西前鋒,球隊的進攻體系幾乎瓦解,替代他位置的比拿特完全無法起到他的作用。在李察列臣停賽的三場比賽當中,愛華頓先後不敵修咸頓、紐卡素和曼聯,遭遇三連敗打擊,倘若不敵曼聯還算情有可原的話,那輸給修咸頓和紐卡素實在是不應該。好在,本場與富咸的比賽,李察列臣解禁復出,占士洛迪古斯、李察列臣和卡華特利雲的三叉戟重新合體。不過考慮到他們三人都參加了此前的國家隊比賽,體能方面難免會受到影響,此行想要全取3分,還得看看其他球員表現如何。陣容方面,後衛S.高利文和中場J.巴明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富咸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莎索羅揮軍笑「納」3分

週日晚上,意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維羅納對陣莎索羅,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賓迪葛迪球場展開聯賽第8輪的較量。維羅納近況略顯低迷,球隊近6場各項賽事僅獲得一場勝利,而且對手還是魚腩部 ……[详细]

鐵鎚幫碾碎刀片冇難度

週日晚上,英超第九輪好戲不斷,其中錫菲聯將會坐鎮主場迎來韋斯咸登門拜訪。刀片今季表現不堪入目,近期接連面對勁敵頻頻告負,如今深處積分榜包尾,士氣較為低迷。此番面對狀態明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