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主場橫戈躍「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八輪將上演一場羅馬主場迎戰帕爾馬的比賽。帕爾馬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球隊不擅作客,本輪理應對羅馬看高一線。

  隨著阿特蘭大和拉素的異軍突起,羅馬已經連續兩個賽季無緣歐冠舞臺,為重振雄風,球隊也在今夏轉會窗動作頻頻,相繼引進了柏度、卡利斯佩雷斯和馬約拉爾等一大批好波之人,同時也買斷了上季表現出色的米希達恩以及與基斯史摩寧再續前緣,羅馬衝擊前四的決心顯而易見。在主帥方錫卡的領軍下,羅馬今季交出的答卷也較為令人滿意,前7輪意甲戰罷,他們錄得4勝3和的不敗戰績,力壓衛冕冠軍祖雲達斯排在積分榜第四位。今夏重點打造的攻擊端火力全開,新援柏度等人迅速融入球隊,目前球隊的均場入球數高達2.29球,近3仗各項賽事更是總共10次攻破對手城門。上仗與熱拿亞一役,阿美尼亞攻擊手米希達恩上演帽子戲法(職業生涯首次在歐洲五大聯賽中上演帽子戲法,8年來首次帶帽),幫助羅馬成功作客凱旋而歸的同時取得各項賽事三連勝,球隊現時狀態的確呈現上升之勢。是役面對實力平平的帕爾馬,羅馬誓要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後衛法斯奧、中場柏斯杜尼和前鋒迪施高等人因傷缺陣。

  自從重返意甲舞臺之後,帕爾馬從2018-19賽季的第14名,到上賽季的第11名,球隊的進步有目共睹。為了更進一步,帕爾馬同樣在今夏轉會窗積極招兵買馬,引進了包括恩格里斯、A.格拉斯和L.薛比等多名球員,如果單從轉會投入來看,帕爾馬絕對算得上是大手筆。不過引入新援過多也造成一個問題,那就是球員彼此之間的配合不夠默契,而這也直接反映到球隊的戰績上。前7輪意甲,帕爾馬的戰績僅為1勝3和3負,球隊表現難以令人滿意。令球迷感到擔憂的是,帕爾馬的作客戰鬥力一塌糊塗,前3次聯賽出征,球隊一勝難求,尤其是後防線更是被人打爆,均場失球高達3個。是役走訪主場均場能夠攻入3球的羅馬,帕爾馬唯有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羅馬 帕爾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期待打「卡」贏波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進行爭奪,卡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後者無論近期聯賽發揮,或者整體實力都更勝一籌,反觀卡迪斯主場發揮無力,皇家蘇斯達此行有力奏捷而回。卡迪斯此前發 ……[详细]

愛華頓硬闖富咸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富咸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愛華頓近期表現一塌糊塗,目前已遭遇三連敗打擊,不過好在富咸近況也不盡人意,相信愛華頓此行能夠順利取得分數。富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