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惡鬥拖連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8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戰拖連奴。國米各項正賽近8戰僅取得1勝,球隊狀態飄忽,雖然拖連奴和前者整體實力方面有所差距,不過鑒於他們近況有觸底反彈之勢,拖連奴因而即使不能全取3分,但若要力爭不敗亦不成問題。

  作為上賽季險些撼動祖雲達斯在意甲統治地位的國米,在新賽季的發揮確實難令人滿意。雖然他們在開局的前兩輪憑藉拿達路馬天尼斯和盧卡古的出色表現,幫助國米取得連勝。但可惜球隊勝績並沒有像上賽季那樣延續多輪,在和拉素打成平手後,接著與AC的「米蘭打比」中就遭遇了球隊的首場聯賽失利,到如今國米各項正賽近8戰僅取得屈指可數的1場勝績。球隊不單止在聯賽失意,在萬眾矚目的歐冠之旅中也是頗顯落魄,現時他們是唯一一支所在小組裡未嚐勝果的球隊。而國米目前會遭遇如此境地,其防守端難逃其責,賽季至今7輪聯賽只有1場不失球,而期間被對手錄得2球及以上的場次更是不佔少數,再加上主帥干地又執意3-5-2這樣後防羸弱的排兵佈陣,這些都無疑是國米處於尷尬處境的最大因素。幸好上述的鋒線雙星近況不錯,尤其是拿達路馬天尼斯,此子已經連場為球隊建功腳風正順。如此一來,狀態飄忽的國米雖然沒有必勝的把握,但要力保主場不敗難度不大。陣容方面中場域仙奴和S.辛斯因傷無緣披掛,而前鋒賓拿蒙迪因感染新冠而無緣上陣。

  另一邊廂,拖連奴上季表現比起前季可謂一落千丈,而在新賽季裡他們也並沒有讓球迷見到曙光。球隊從揭幕戰開始就一直自吞敗果,直到聯賽5輪過後都未嘗勝績。但可能是因為觸底太久,拖連奴終於迎來了他們的反彈,在近2戰中斬獲1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也因而擺脫了降班區的泥潭。而且隊伍的頭號射手比洛迪近況出色,此子無論在聯賽抑或是國家隊的比賽中均有不俗的發揮。而目前拖連奴雖然已經走出降班區,但是對於保組,他們仍是壓力不小,所以現時需要趁勢追擊,能拿一分是一分的心態必須貫徹到底。陣容方面,後衛A.伊素和中場巴斯利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悶鬥伊巴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伊巴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加泰。伊巴主場一勝難求,主場表現失色,巧合的是加泰客場也未有勝績,而且雙方上次交鋒也是和平收場,此番哀兵相鬥和味濃。 ……[详细]

羅馬主場橫戈躍「馬」

週日晚上,意甲第八輪將上演一場羅馬主場迎戰帕爾馬的比賽。帕爾馬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球隊不擅作客,本輪理應對羅馬看高一線。隨著阿特蘭大和拉素的異軍突起,羅馬已經連續兩個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