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杜利馬誓勝米倫拿列奧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杜利馬主場迎戰米倫拿列奧。杜利馬過往面對米倫拿列奧往往能夠發揮自身的優勢,並且成功限制對手,再加上前者主場處於連勝之中,杜利馬是役贏面頗大。


  上輪在半場先失1球的情況下,杜利馬奮力直追,並在下半場憑藉D.靴拉素梅開二度,上演讓一追二的逆轉好戲,延續近期火熱狀態的同時,並將各項賽事主場連勝擴大至3場。杜利馬比較擅長在主場踢球,在此前南美球會盃第一圈更是零封同聯賽對手,昂首晉級到分組賽。與此同時,球隊在主場會踢得非常強硬,隊員對此非常依賴,在取得領先之後,就會開始力拼防守,所以往往是取得1球小勝。另外,鑒於今仗對手米倫拿列奧近期作客能力欠奉,杜利馬完全有能力在主場擊退來犯。


  如果從今季至今的整體表現來看,米倫拿列奧確實做得比杜利馬要好,主要體現在積分和攻守這兩方面。只不過米倫拿列奧最近作客表現並不好,其中此前曾在南美自由盃中遭到明尼路擊殺,要不是軒卡皮爾在終場前攻入一球挽回一絲顏面,最終就是一場3球慘敗。不僅如此,球隊在近4場比賽中多達3場有失球,這必須要引起將帥的高度重視。另外,兩隊自2017年以來的所有14次交鋒中,米倫拿列奧居然一次也沒有贏過,具體為8和6負,其中作客便輸了4次,可見球隊面對此對手很難去發揮自身的優勢。如此一來,米倫拿列奧是役大概率會被打回原形。

更多关于"杜利馬 米倫拿列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藍十字望「克」敵制勝

墨西哥超級聯賽在週四上午繼續進行,屆時藍十字將會作客克雷塔羅。藍十字不管是近況還是賽季整體表現,都在克雷塔羅之上,加上客軍又手握對賽四連勝,藍十字此行贏波可期。墨超進行到 ……[详细]

車頓咸硬撼錫周三

週四凌晨,英甲上演獨角戲,由車頓咸主場迎戰錫周三。從目前排名上看,處於第十七位的車頓咸整體表現明顯不及次席的錫周三,但考慮到前者最近狀態優於後者,同時又擁有主場之利,不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