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安養恭候釜山偶像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韓足盃第二圈同時展開數場爭奪,其中同屬韓乙的FC安養與釜山偶像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新賽季仍未嘗敗績,彼此狀態都甚為理想,而且大家上屆韓足盃表現不相伯仲,雙方今鋪法定時間內恐怕難分高下。


  上季兵敗附加賽的FC安養今季重整旗鼓再度出發,前4輪聯賽球隊打出2勝2和的不敗開局,當中球隊5個入球便有4球來自射手莊拿芬摩亞,此子成為了球隊的取分利器。不過需要指出的是,2場和局對手均是實力偏弱的首爾衣戀和安山綠人,球隊似乎存在輕敵的毛病。回顧FC安養在韓足盃賽場的表現,自2013年參賽以來,他們成績最好是闖進十六強,然而近3年卻有2次止步第三圈,總的來說球隊征戰該項賽事的經驗尚淺,這方面恐怕會成為他們此役對戰釜山偶像時的劣勢。所幸的是,FC安養近8次面對釜山偶像取得6勝2和不敗佳績,對賽優勢至少能夠幫助己隊在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


  另一邊廂,釜山偶像新賽季韓乙前3輪錄得2勝1和不敗佳績,如果連同上季最後4輪取得的3勝1和,球隊目前保持著跨賽季7輪不敗。與上季季尾防守滴水不漏相比,釜山偶像今季3輪便失4球,防守明顯出現倒退,但勝在球隊進攻火力在線,3輪攻入7球,般奴拉馬斯和費辛各自貢獻2球,兩人出色的狀態是球隊開季保持不敗的關鍵。至於韓足盃方面,雖然釜山偶像過去兩年都止步第三圈,但球隊歷史上曾3次闖入決賽,最近1次則在2017年,經驗方面明顯比FC安養更為豐富,釜山偶像有望借助之方面的優勢與之抗衡。

更多关于"FC安養 釜山偶像"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杜利馬誓勝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杜利馬主場迎戰米倫拿列奧。杜利馬過往面對米倫拿列奧往往能夠發揮自身的優勢,並且成功限制對手,再加上前者主場處於連勝之中,杜利馬是 ……[详细]

藍十字望「克」敵制勝

墨西哥超級聯賽在週四上午繼續進行,屆時藍十字將會作客克雷塔羅。藍十字不管是近況還是賽季整體表現,都在克雷塔羅之上,加上客軍又手握對賽四連勝,藍十字此行贏波可期。墨超進行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