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贏波無「蘭」度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其中身處A組的西班牙將作客對陣蘇格蘭。西班牙近年幾乎沒有缺席過國際大賽,穩定性和整體實力肯定更勝蘇格蘭,此番交戰自然對鬥牛士軍團贏面看高一線。

  蘇格蘭最新世界排名為第42位,西班牙則為第10位,簡單來說前者屬於歐洲二流隊伍,整體戰鬥力並不強,甚至還欠缺經驗。值得一提的是,蘇格蘭上屆之所以能夠闖入歐國盃決賽週,主要得益於該賽事擴軍,蘇格蘭頑強地在附加賽中連續2場通過十二碼險中求勝,最終才拿到了決賽週入場券。來到決賽週後,蘇格蘭3輪分組賽無一勝績墊底出局,只在賽場留下一粒入球,可見球隊與歐洲一流隊伍的實力差距。雖說本屆分組賽首輪3球輕鬆拿下塞浦路斯喜迎開門紅,但老實講,對手實力羸弱,贏波含金量明顯不夠。從本期大名單來看,蘇格蘭可以說派出了最好的陣容,基蘭.泰亞尼、安祖.羅拔臣和約翰.麥堅此等征戰英超賽場的球員都成功入選。問題在於,西班牙本期大名單中入選了多名攻擊手,招入艾華路.摩拉達、丹尼.奧莫、米基.奧耶薩巴等多名球員,就是為了能夠有效提升進攻能力,蘇格蘭的防守能否招架對比賽走勢起到決定性作用。

  西班牙在卡塔爾世界盃倒在了十六強當中,與大黑馬摩洛哥一直廝殺到十二碼才遺憾落敗,這是球隊連續兩屆倒在了十二碼。結束世界盃之旅後,西班牙足協決定不再支持安歷基(Luis Enrique Martinez Garcia),安歷基最終黯然下課。這個消息其實來得並不意外,要知道在兵敗卡塔爾之後,多個國家解僱了主帥,西班牙只不過是多隊中之一。安歷基的接任者則是路易斯富安迪(Luis de la Fuente),其同樣是一位對鬥牛士軍團瞭解頗深的人選,路易斯富安迪曾經長期擔任西班牙各梯隊的主帥,在他上任之後也是對在本土聯賽的球員非常看重,這從本期大名單所選的球員就能看出,幾乎都是在西甲球會踢球的。這一點好處在於,球員之間相互熟悉,配合默契程度上更高,上仗面對挪威的比賽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其中丹尼.奧莫和祖斯路.馬圖斬獲了進球,率隊取得3比0的大勝。此役過後,西班牙延續了上屆歐國盃外圍賽的良好勢頭,本場球隊有力帶走勝利。

更多关于"蘇格蘭 西班牙"的新闻

研究动态

德國約戰比利時

週三凌晨,國際友誼賽上演一場焦點對決,由德國坐鎮主場迎戰比利時。誠然,德國以往面對比利時佔據明顯優勢,但鑒於兩隊已超過10年沒有交手,同時大家上仗表現似乎亦已走出了卡塔爾 ……[详细]

挪威欲取格魯吉亞

週二深夜,2024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繼續進行,身處A組的格魯吉亞將在主場迎戰挪威。雖說坐擁當紅炸子雞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但格魯吉亞的整體實力還是與挪威有著不小的差距,就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