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藍十字望「克」敵制勝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墨西哥超級聯賽在週四上午繼續進行,屆時藍十字將會作客克雷塔羅。藍十字不管是近況還是賽季整體表現,都在克雷塔羅之上,加上客軍又手握對賽四連勝,藍十字此行贏波可期。


  墨超進行到現在,只有兩隊僅僅取得1場勝利,除了副班長馬薩特蘭,克雷塔羅便是另外一支1勝的隊伍,由此可見克雷塔羅今季整體發揮之差。進攻端的糟糕表現是球隊淪落至此的主要原因,目前克雷塔羅均場入球數不過為0.82球,全聯賽最差,陣中只有2人入球超過1球,分別是L.洛迪高和巴里拉,值得一提的是二人亦只不過是各入2球僅此而已。其實如果克雷塔羅能夠稍微提升一下爭勝能力,球隊勝率會進一步提升,畢竟在頭11輪聯賽中,克雷塔羅交出了6場和局,這樣的表現雖然算不上理想,但亦絕不能稱為糟糕。不過目前球隊只有9分是不得不接受的事情,加上近況又十分掙扎,克雷塔羅是役主場無力取勝。


  藍十字在開局頭5輪交出1和4負之劣績後痛定思痛,在過去的6輪當中完成了華麗轉身,交出5勝1負的戰績,目前11輪過後,球隊積分已經來到了16分,排名從第17一路攀升至目前的第8,屬於墨超中游水平。烏利爾.安杜拿和卡路士.洛迪古斯是球隊最為倚仗的兩名攻擊手,一個主場入2球,一個客場入2球,他們是藍十字贏波的保證。需要指出的是,藍十字近期可謂是實用主義者,最近5場贏波的聯賽當中多達4輪是1比0的比分收場,均場1.18個失球的不俗後防表現為其贏波保駕護航。考慮到藍十字最近4次交手克雷塔羅全部贏波,其中均場入球數還超過2球,藍十字此行劍指3分。

更多关于"藍十字 克雷塔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杜利馬誓勝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杜利馬主場迎戰米倫拿列奧。杜利馬過往面對米倫拿列奧往往能夠發揮自身的優勢,並且成功限制對手,再加上前者主場處於連勝之中,杜利馬是 ……[详细]

車頓咸硬撼錫周三

週四凌晨,英甲上演獨角戲,由車頓咸主場迎戰錫周三。從目前排名上看,處於第十七位的車頓咸整體表現明顯不及次席的錫周三,但考慮到前者最近狀態優於後者,同時又擁有主場之利,不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