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靜候貝迪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繼續第3輪的對決,C組中羅馬將在主場迎戰貝迪斯。兩隊目前均在各自聯賽中排名前列,而且他們在該組中均有足夠戰鬥力競爭頭名出線機會,雙方此番交鋒激戰成和不足為奇。

  羅馬過往與貝迪斯交手次數相當有限,去年夏天在摩連奴剛接手羅馬時就曾與他們進行了一場友誼賽,當時羅馬被罰下多人,最終慘敗。不過經歷了一個賽季的調試,羅馬在意甲乃至歐戰賽場均提升了可觀的競爭力。上屆歐戰,羅馬還在摩連奴的帶領下拿下歐洲協會聯賽冠軍。如今羅馬在歐洲聯賽分組賽中以1勝1負戰績排名C組第三,想要順利進入十六強最好以頭名出線,今鋪面對該組第一的貝迪斯就顯得尤為重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摩連奴與曼聯傳奇主帥費格遜(Alex Ferguson)的歐戰勝場數並列第一(106場),能否獨佔鰲頭就看今仗隊員的狀態是否調整至最佳。而如今羅馬陣中狀態最好的無疑是阿根廷前鋒保羅.戴巴拿,此子在球隊近4場勝仗中均有建功,是球隊功臣之一。今鋪面對分組賽頭名的貝迪斯,羅馬主場至少能保持不敗。

  貝迪斯上屆賽事中分組賽獲得第二的成績,通過附加賽艱難戰勝聖彼德斯堡才得到晉級機會。不過他們很快就在十六強戰被法蘭克福淘汰,後者也一路過關斬將拿下歐洲聯賽冠軍。顯然作為如今在西甲排名前四的球隊,貝迪斯想要在歐洲聯賽分組賽出線並非難事,2輪過後他們分別擊敗赫爾辛基和盧多格德斯斬獲連勝領跑該組,但他們仍需經歷C組最強對手羅馬的考驗。儘管貝迪斯上輪聯賽被排名中游的切爾達擊敗,但相信他們很快能調整過來,尤其是他們擁有今季狀態相當火爆的波查.伊格利西斯,此子7輪攻入6球,不過分組賽上還未建功,貝迪斯是役作客面對羅馬仍需求和為主。

更多关于"羅馬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槍手「特」立獨行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A組,阿仙奴將在主場迎戰波杜基林特。客隊在分組賽1勝1和表現不俗,阿仙奴不能掉以輕心,但從近期狀態來看,他們勢不可擋,加上主場的優勢,槍手有能力全取3分 ……[详细]

拉素揮軍「格」殺勿論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第三輪全面打響,其中身處F組的格拉茨將坐鎮主場迎戰拉素。兩隊上輪分組賽均遭到慘敗,不過拉素近2屆都有殺入歐戰淘汰賽階段,不妨看好拉素此行奏捷而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