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槍手「特」立獨行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A組,阿仙奴將在主場迎戰波杜基林特。客隊在分組賽1勝1和表現不俗,阿仙奴不能掉以輕心,但從近期狀態來看,他們勢不可擋,加上主場的優勢,槍手有能力全取3分。

  阿仙奴上輪聯賽迎來北倫敦打比,他們下半場由加比爾.捷西斯入球再次領先,格列.薩卡為比賽鎖定勝局,阿仙奴獲得各項賽事三連勝。本賽季的阿仙奴迎來更大的提升,在阿迪達的執教之下,有團隊精神、流暢的進攻足球、融洽的更衣室氛圍、保持信念給球迷希望缺一不可,阿迪達對球隊中後場改造是成功的並且花費也不大,確立了馬田.奧迪加特的核心地位,他也在本賽季迎來生涯最佳表現,新賽季至今他為球隊攻入3球,他的護球串聯能力極強,為身邊的加比爾.捷西斯、加比爾.馬田利尼創造不少進攻機會,而後面兩位球員則是阿仙奴本賽季鋒利的刀刃。由於賽程密集,阿仙奴下一輪聯賽需要面對利物浦,阿迪達會選擇輪換球員,與此同時他們希望用最少的體能代價獲得勝利,更好備戰和利物浦的硬仗。

  波杜基林特在分組賽首場比賽戰和PSV燕豪芬,並在之後和蘇黎世的比賽一舉獲得勝利,2戰1勝1和的波杜基林特暫列A組第一位。平心而論,波杜基林特的整體實力不足以支撐他們在本小組持續處於領跑位置,在2場分組賽當中,他們攻擊力尚可取得3球,也有出現2個失球,平均每場會失1球,就算將視線放在他們的本土聯賽挪超,波杜基林特依舊不是防守端出眾的球隊。這為本場比賽埋下了伏筆,阿仙奴本賽季得益於球隊進攻體系提升,進攻火力非常不俗,波杜基林特需要面對作客的困難,也要頂住阿仙奴進攻端的壓力,顯然這是不現實的事情,波杜基林特本場比賽出征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阿仙奴 波杜基林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揮軍「格」殺勿論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第三輪全面打響,其中身處F組的格拉茨將坐鎮主場迎戰拉素。兩隊上輪分組賽均遭到慘敗,不過拉素近2屆都有殺入歐戰淘汰賽階段,不妨看好拉素此行奏捷而回。 ……[详细]

曼聯欲攻陷奧摩尼亞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火熱進行,身處E組的曼聯將作客挑戰奧摩尼亞。奧摩尼亞甚少出現在歐戰分組賽中,球隊實力相當有限,今鋪面對實力高出不止一班的曼聯,奧摩尼亞劫數難逃。身處塞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