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弗賴堡 對 南特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弗賴堡前鋒基哥列舒治今季表現穩定出色,上輪歐霸梅開二度,剛戰德甲又先開紀錄,今場會續任正選。之前在國際賽期受傷的中場重心基耶雷,可幸最終無大礙,上輪聯賽擔正兼拉開比數,今場會續任正選。


  南特日前使用聯賽特例由梅斯簽入新右閘辛頓斯,但此子不能在歐霸落場,球隊正選右閘會續由法比奧達施華擔當。前鋒莫斯達菲穆罕默德,剛獲選南特9月份最佳球員,是今場爭勝關鍵人物。


  弗賴堡
  受傷:/
  停賽:/


  南特
  受傷:/
  停賽:/


  近況


  弗賴堡上輪歐霸以3比0大破奧林比亞高斯,小組兩戰全勝;今季在國內聯賽同樣表現突出,大軍狀態出色,士氣一流,今於地頭出戰可秤先。南特上輪歐霸狂吞卡拉巴克3蛋,表現令人失望;近期在國內外戰績低迷,火力薄弱,今場客戰更難寄望太高,恐怕難逃一敗。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弗賴堡 南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激戰AC米蘭

週四凌晨,歐冠聯上演重頭戲,屆時身處E組的英超車路士與意甲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分組賽保持不敗(1勝1和),球隊正領跑該組積分榜,就算今鋪作客出戰,AC米 ……[详细]

曼城誓勝哥本哈根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來自G組的曼城將會主場迎戰哥本哈根。曼城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防表現均為所在小組中最好,而且在上週末英超賽場球隊繼續展示出其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