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欲攻陷奧摩尼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火熱進行,身處E組的曼聯將作客挑戰奧摩尼亞。奧摩尼亞甚少出現在歐戰分組賽中,球隊實力相當有限,今鋪面對實力高出不止一班的曼聯,奧摩尼亞劫數難逃。

  身處塞浦路斯甲組聯賽的奧摩尼亞算得上國內頂尖球會,但要知道,塞浦路斯國家隊就算在歐洲賽場上,也只屬於末流的球隊,可想而知他們實力相當有限。雖然奧摩尼亞經常代表塞浦路斯獲得歐冠聯資格,但隊史從未試過殺入分組賽階段,2020-21賽季才首次殺入歐洲聯賽分組賽階段,最後球隊以小組第四的成績出局。今屆是奧摩尼亞第二次殺入歐洲聯賽分組賽階段,但球隊實力始終與歐洲較大聯賽之間存在一定的差距,前2輪分組賽全部落敗,射入1球卻失掉5球,可想而知球隊實力相當薄弱,此番面對爭冠熱門之一的曼聯,奧摩尼亞主場淪陷在所難免。值得留意的是,奧摩尼亞近6場各項賽事失掉9球,但只有2球在上半場所失,可見球隊上半場的專注度還是值得關注。

  3比6輸給如日中天的曼城,曼聯其實輸得並不醜陋,或者是聯賽四連勝帶來的信心,上半場坦哈格只派出單後腰,以至於被曼城打爆,但下半場的調整還是值得關注的,細心留意,他們下半場反而取得3比2的成績。以目前曼聯的情況來看,球隊還是會集中於在聯賽方面,而歐洲聯賽分組賽階段球隊或者會更多地演練陣容,讓部分後備球員可以找找狀態,其中不乏基斯坦奴.朗拿度,要知道,這位世界級的巨星年事已高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加上在上季季尾家庭發生的一些事情,導致這位葡萄牙超級巨星身心受挫,坦哈格也給予充足的時間基斯坦奴.朗拿度尋找狀態,尤其是在歐洲聯賽分組賽階段的賽事。雖則話半主力出戰,但坦哈格還是希望盡快鎖定出線資格,積頓.辛祖和安東尼.馬圖斯在上輪分組賽中都有出場,積頓.辛祖更為球隊首開紀錄,單單他一人的身價,已經是奧摩尼亞全隊身價的5倍有多,相信曼聯此行輕取奧摩尼亞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哈利.馬古尼和拉菲爾.華拉尼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曼聯 奧摩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弗賴堡 對 南特

軍情弗賴堡前鋒基哥列舒治今季表現穩定出色,上輪歐霸梅開二度,剛戰德甲又先開紀錄,今場會續任正選。之前在國際賽期受傷的中場重心基耶雷,可幸最終無大礙,上輪聯賽擔正兼拉開比數 ……[详细]

車路士激戰AC米蘭

週四凌晨,歐冠聯上演重頭戲,屆時身處E組的英超車路士與意甲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分組賽保持不敗(1勝1和),球隊正領跑該組積分榜,就算今鋪作客出戰,AC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