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有力再殺薩克達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繼續展開,身處F組的皇家馬德里屆時將在主場迎戰薩克達。皇馬上輪聯賽被迫和,全勝腳步被終止的他們心有不甘,今鋪面對上屆分組賽被自己雙殺的薩克達,皇馬誓要一洩心中怒火。


  在上輪聯賽前,皇馬是五大聯賽中唯一的開局全勝球隊,但很可惜,他們爆冷在奧沙辛拿身上失分。幫助皇馬奪得上季西甲和歐冠聯冠軍的卡廉.賓森馬今次成為罪人,將能夠殺死比賽的十二碼射失,同時這也是他第三次在奧沙辛拿門將S.靴里拉身上射失十二碼。其實射失十二碼只是卡廉.賓森馬比賽糟糕表現的縮影,剛剛傷癒復出明顯不在狀態,甚至四次射門全部未能命中目標,但好在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狀態依然火熱為皇馬首開紀錄,目前各項賽事攻入6球、助攻2次的他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和並且第二助攻手。在卡廉.賓森馬狀態不佳的情況下,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今鋪將要承擔起更多責任。值得一提的是,皇馬頭2輪分組賽取得全勝佳績,當中得失球比為5比0,他們目前排名小組首位,球隊晉級前景一片光明。陣容方面,門將高圖爾斯和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因傷缺陣。


  薩克達又與皇馬相遇,今季是他們連續第三年相會在歐冠聯。在這三年間,對薩克達而言最高光莫過於2020-21賽季,當時他們對皇馬完成雙殺,兩場比賽合計攻入5球,並且還攻陷貝拿比奧球場,不過上季被復仇,兩回合分別以0比5和1比2落敗。今屆歐冠聯分組賽,薩克達首輪就給球迷帶來大驚喜,舒維特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在客場4比1大勝RB萊比錫。次輪面對些路迪,薩克達防守反擊的策略未能再次靈驗,倘若不是安拿杜利桌賓高接抵擋奉獻6次撲救,薩克達未必能夠保住主場不失。此外,薩克達近期防線不穩,過去5場比賽均有失球,雖然上輪聯賽在米達列斯身上予取予求,但最終還是未能保持清白之身,今鋪面對皇馬,防線不在狀態的薩克達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域陀.哥尼恩高傷缺。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薩克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激戰AC米蘭

週四凌晨,歐冠聯上演重頭戲,屆時身處E組的英超車路士與意甲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分組賽保持不敗(1勝1和),球隊正領跑該組積分榜,就算今鋪作客出戰,AC米 ……[详细]

曼城誓勝哥本哈根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來自G組的曼城將會主場迎戰哥本哈根。曼城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防表現均為所在小組中最好,而且在上週末英超賽場球隊繼續展示出其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