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誓勝哥本哈根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再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來自G組的曼城將會主場迎戰哥本哈根。曼城分組賽兩戰全勝,期間攻防表現均為所在小組中最好,而且在上週末英超賽場球隊繼續展示出其火熱狀態,此番曼城再下一城難度不大。


  曼城今季的比賽統治能力已經達到巔峰,有如此豪華的中場配置,加上前面有一個入球如麻的前鋒艾寧.夏蘭特,毫不誇張地說,現時想要擊敗藍月亮真的是難上加難。雖然在登錄英超之後,艾寧.夏蘭特的前景不被看好,但他已經用實力征服了球迷,上仗憑藉他和菲爾.科頓的帽子戲法,曼城迎來了各項賽事的四連勝。值得一提的是,艾寧.夏蘭特已經連續8場破門,在本屆歐冠聯中也已經有3球進賬,期間共獲得10次攻門機會,射門轉化入球效率達三成,這不單可以看出挪威前鋒射術精湛,而且在跑動和選位上都有過人之處。另外,從9月份至今的比賽來看,曼城僅是有1場先遭遇失球,可見曼城擅長主動出擊,而且進攻效果也不錯。有見及此,曼城主場稱雄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卡雲.菲臘斯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哥本哈根是G組中實力最弱的球隊,至今他們只取得了1和1負的戰績,以微弱的優勢力壓西維爾排在小組第3。留意哥本哈根最近的表現,球隊狀態並不出色,儘管在上輪丹超取得一場久違的零封勝利,期間球隊佔據場上主動權,但效率實在太低,12次攻門有6次命中門框範圍,但只憑藉利拉加攻入一球,這樣的表現與今仗對手曼城形成了巨大反差。而此前的四場各項賽事不勝之中(1和3負),哥本哈根均場失接近2球,足以見得他們今仗無論與曼城打對攻,或者是擺大巴來應對均無勝算。需要注意的是,哥本哈根目前處於各項賽事作客四連敗當中,期間上半場就落後的場次多達3場,試問這樣的表現如何在阿提哈德球場全身而退?陣容方面,中場艾堅昆米阿摩奧和錫卡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曼城 哥本哈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激戰AC米蘭

週四凌晨,歐冠聯上演重頭戲,屆時身處E組的英超車路士與意甲AC米蘭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分組賽保持不敗(1勝1和),球隊正領跑該組積分榜,就算今鋪作客出戰,AC米 ……[详细]

聖日門欲取賓菲加

週四凌晨,歐冠聯賽場烽煙四起,其中H組的賓菲加與巴黎聖日門展開角逐,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聖日門近況如日中天,期間攻防兩端表現俱佳,前場三人組的攻擊力更是令一眾對手聞風喪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