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森多利亞激戰費倫天拿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戰火蔓延,其中森多利亞將主迎費倫天拿。前者要為保組而戰,而後者則需要競爭前六席位,雙方互不相讓,此番交鋒激戰成和機會大。


  意甲已經到了接近收官的關鍵階段,榜尾多支球隊仍然為保組而全力奮戰,其中36輪積33分的森多利亞形勢較為理想,不過由於收官戰將面對強大的國米,因此想要搶分唯有放在費倫天拿身上。兩隊過往10次交鋒競爭都十分激烈,而且整體近況也並不樂觀,尤其是森多利亞進入2022年後多次經歷連敗,好在四月底他們總算止住頹勢,獲得了保組生機。遺憾的是上輪對陣拉素,森多利亞1分未得無緣兩連勝,也為保組前景蒙上陰影。回顧森多利亞下半賽季表現,球隊破門主要依靠本土前鋒法蘭斯高.卡普圖,其餘能分擔球隊得分任務的球員相當有限。不過面對近期同樣掙扎的費倫天拿,回到主場作戰的森多利亞還是有望搶下1分。陣容方面,前鋒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傷缺。


  與森多利亞一樣,費倫天拿最後一輪對手(祖雲達斯)也相當難對付,急需競爭前六的他們將會在今鋪放手一搏。費倫天拿聯賽至今多次單場攻入3球或以上,但場次基本集中在上半賽季中,下半賽季他們打法更為保守,不過也因此取得了戰勝拿玻里和迫和國米等戰績。然而此前連續不敵沙蘭力坦拿、烏甸尼斯和AC就讓費倫天拿徹底遠離了歐冠聯席位,所幸上輪完勝競爭前六的對手羅馬,讓費倫天拿贏回衝擊歐洲聯賽的信心。今季首循環面對森多利亞,擁有主場優勢的費倫天拿取得3比1的勝利,但考慮到雙方上次在森多利亞主場交鋒費倫天拿遺憾飲恨,費倫天拿此行還是不能太過樂觀。陣容方面,中場蘇菲恩.岩拉巴特被罰停賽,另外中場加爾坦奴.卡斯杜維尼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費倫天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祖記有力雙殺拉素

週二凌晨,意甲賽場贏1場強強對話,屆時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拉素。目前拉素已經沒有爭奪前四的可能,即便近期球隊重新返回勝軌,獲得兩連勝,不過他們近4次聯賽和祖記交手僅有1和 ……[详细]

馬模硬撼佐加頓斯

瑞典超級聯賽週二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馬模將作客佐加頓斯。雖然馬模現階段比佐加頓斯多積3分,但前者今季作客表現不算突出,而且最近2次聯賽走訪佐加頓斯均難佔優,此番馬模再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