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杜基林特 對 特林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杜基林特隊長梳特尼斯停賽,翼鋒奧拿蘇爾巴根因足踝缺陣,而中場桑迪菲特上陣成疑。


  特林素的主將中場奧古斯米基臣因病上陣成疑,另一中場堅亞利安東遜膝傷亦未必可披甲。


  波杜基林特
  停賽:梳特尼斯
  上陣成疑:桑迪菲特(肌肉)、摩頓干拉特臣(鼠蹊)
  受傷/缺陣:奧拿蘇爾巴根(足踝)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奧普沙爾(肌肉)、魯賓贊臣(患病)、堅亞利安東遜(膝)、奧古斯米基臣(病)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波杜基林特聯賽開季5戰只得8分,在衛冕路途上取得尚可的開始,但應可更有進步。上週波杜基林特只能在主場與利尼史特朗踢成1比1,他們在末段攻入扳平一球,總算沒有輸波。艾馬柏歷堅尼在球隊落後0比1時射失12碼,可謂他們失分的關鍵。隊長梳特尼斯仍停賽,而翼鋒奧拿蘇爾巴根接受足踝手術後要休息至夏天。不過波杜基林特的主場賽事一向有保證。


  今仗由兩支挪威北部的球隊合演打吡戰,特林素定希望到訪全取3分。不過球隊近季對波杜基林特戰績不佳,亦因周中有比賽而得較少時間備戰。特林素近兩場作客分別摸和謝夫及阿里辛特,但今仗會是更難應付。他們周中主場以1比0力挫華拉倫加,可望增強點信心。


  波杜基林特上週末表現不錯,應該可以技壓特林素。主隊是實力更強的球隊,而他們的質素將成為勝負分野。


  對賽


  波杜基林特在近5次聯賽交手全勝。

更多关于"波杜基林特 特林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里辛特 對 莫迪

軍情阿里辛特中場基斯杜化巴文及施格貝治因傷上陣成疑。莫迪有多名球員受傷及上陣成疑。進攻中場拜恩希特臣受傷,未必可趕及上陣。阿里辛特停賽:/上陣成疑:謝比摩爾(肌肉)、基斯 ……[详细]

堤格雷斯 對 藍十字

軍情堤格雷斯的列治洛夫斯基已經傷癒,尼高拉斯盧比斯上場領紅要停賽。藍十字沒有增添傷兵。堤格雷斯停賽:尼高拉斯盧比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泰奧雲(肌肉受傷)藍十字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