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記有力雙殺拉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賽場贏1場強強對話,屆時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拉素。目前拉素已經沒有爭奪前四的可能,即便近期球隊重新返回勝軌,獲得兩連勝,不過他們近4次聯賽和祖記交手僅有1和3負,足見拉素今鋪出征難有作為。


  祖記上仗和國米的意大利盃決賽,輸得比較可惜,在法定時間戰和2比2,進入加時賽,則成就了艾雲.比列錫短時間連入2球的壯舉,最終祖記只能屈居亞軍。到此,祖記本賽季所有有機會爭冠的賽事都沒有獲得1個冠軍,重新執教祖記的艾歷尼還要對球隊繼續改造,而本賽季作為改造的陣痛期,球隊上下都深有體會。利好的是,祖記此前就確保了下賽季歐冠聯的資格,在剩下2輪比賽領先身後的拉素7分,不會存在有較大的比賽壓力,可以踢得更加輕鬆。祖記和拉素的交手也是杜辛.華荷域和施路.恩莫比尼兩位意甲神射手榜前二的碰面,前者本賽季在聯賽攻入23球,而老將施路.恩莫比尼更是獲得27球,兩人的競爭也是球迷津津樂道的事情。另外,祖記在近年面對拉素的時候,有著不俗的演出,最近4次交手獲勝3次,均場能夠攻入2球,令主場作戰的祖記今仗增添獲勝的信心。陣容方面,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因傷避戰。


  拉素目前在聯賽當中積62分,已經無法向上追逐下賽季歐冠聯的席位,但是他們也要守住目前的位置,來保證1個歐洲聯賽的席位。本賽季老帥沙里來到拉素執教,球隊風格明顯偏向於進攻端,目前攻入72球僅僅遜色於國米,不過他們防守端的問題被無限放大,賽季平均失球為1.47球,在積分榜前列顯得格格不入。縱使明顯攻強守弱,拉素在最近找到了不俗的進攻狀態,迎來兩連勝,他們先是4比3驚險戰勝史柏斯亞,而上輪由柏特歷.加巴朗和路爾斯.艾拔圖分別建功,輕取森多利亞,總體來看拉素近期有不俗的演出。從整個賽季看,拉素的硬仗能力不足,和聯賽前四球隊已經進行的7次交手,戰績為1勝6負,賽季首循環和祖記交手,拉素就無法取得入球,加之今仗還要作客出戰,拉素客場拿分將會異常艱難。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拉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模硬撼佐加頓斯

瑞典超級聯賽週二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馬模將作客佐加頓斯。雖然馬模現階段比佐加頓斯多積3分,但前者今季作客表現不算突出,而且最近2次聯賽走訪佐加頓斯均難佔優,此番馬模再度 ……[详细]

水原三星望擒金泉尚武

南韓職業聯賽週二傍晚再度迎來角逐,屆時水原三星將主迎金泉尚武。水原三星近期主場表現不俗,而金泉尚武最近接連失分之餘,今季作客表現亦極其糟糕,看好水原三星是役主場能夠全取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