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阿仙奴争前4打鹊够决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英超独脚戏纽卡素主场斗阿仙奴,「喜鹊」护级成功後战意下滑,反观阿仙奴为力争前4誓踢翻身仗,战意十足,客胜值得捧场。


  阿仙奴上场「北伦敦打吡」吞热刺3蛋,不过佢哋只要赢晒最後两轮,仍可保住前4,必定咬埋最後一啖气谷埋佢,加上「兵工厂」近7次联赛对纽卡素全胜,摆明格食格。


  纽卡素遇强脚软


  纽卡素喺1月疯狂增兵後,成功摆脱降班危机,不过佢哋人脚始终未及一线,面对真正劲旅仍然力有不逮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纽卡素近9场联赛4胜5负,所赢对手全属中下游球队,面对车路士、热刺、利物浦同曼城输晒,加上冇嘢好争斗心成疑,今仗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纽卡素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洛辛堡 對 辛迪夫佐特

軍情洛辛堡中場維基亞及達格施夫因病上陣成疑,但應可趕及披甲。後衛基美普奧利大腿傷要唞至6月中,另一後衛森姆羅渣士傷癒復出。辛迪夫佐特中堅兼隊長辛達科斯因膝部受傷將要整季缺 ……[详细]

奧特足球會 對 侯格辛特

軍情奧特足球會中堅保積杜夫特停賽。侯格辛特的尼度亞及蘇達隆特上仗因傷退下火線,今仗同屬上陣成疑。奧特足球會停賽:保積杜夫特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侯格辛特停賽:/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