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斯迪辛德 對 史卓加斯特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斯迪辛德的防線有很大問題,當中有數名傷兵及上陣成疑球員。賀普馬克及施格基維尼在上仗受傷。


  史卓加斯特的杜比亞斯古歷臣因病上陣成疑。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斯卡亞(足踝)、賀普馬克(足踝)、麥斯威廉臣(足踝)、施格基維尼(肩部)
  受傷/缺陣:阿里奧高利(大腿)、烏維斯達(背)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史坦薛夫(肌肉)、杜比亞斯古歷臣(病)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基斯迪辛德是挪超目前唯一的不勝之師,球隊在榜末僅得1分,他們的開季戰績實是慘不忍睹。球隊今季未嘗保持不失球,並出現大量失球。近期的傷兵問題對於基斯迪辛德亦造成打擊,後衛賀普馬克及施格基維尼同樣上陣成疑。基斯迪辛德向來在主場表現出色,他們擁有熱情的球迷支持。球隊上場主場以2比2摸和咸卡,但上週末作客侯格辛特則以0比2落敗。


  史卓加斯特上季錄得聯賽最差的作客成績,在2021年聯賽只錄得1場作客勝仗。球隊一向作客表現不佳,今仗亦只得較少的備戰時間。幸好球隊未受太多傷兵問題困擾,當中杜比亞斯古歷臣上陣成疑。球隊近期戰績不俗,上週末爆冷以3比0大勝洛辛堡,周中作客維京亦取得0比0和局,防線突然變得硬淨。


  今仗是非常難預測的賽事,但基斯迪辛德會決心爭取今季聯賽首場勝仗。他們應可在一向作客表現不穩定的史卓加斯特身上取得優勢。


  對賽


  基斯迪辛德在近3次聯賽交手全勝。

更多关于"基斯迪辛德 史卓加斯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杜基林特 對 特林素

軍情波杜基林特隊長梳特尼斯停賽,翼鋒奧拿蘇爾巴根因足踝缺陣,而中場桑迪菲特上陣成疑。特林素的主將中場奧古斯米基臣因病上陣成疑,另一中場堅亞利安東遜膝傷亦未必可披甲。波杜基 ……[详细]

阿里辛特 對 莫迪

軍情阿里辛特中場基斯杜化巴文及施格貝治因傷上陣成疑。莫迪有多名球員受傷及上陣成疑。進攻中場拜恩希特臣受傷,未必可趕及上陣。阿里辛特停賽:/上陣成疑:謝比摩爾(肌肉)、基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