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特足球會 對 侯格辛特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特足球會中堅保積杜夫特停賽。


  侯格辛特的尼度亞及蘇達隆特上仗因傷退下火線,今仗同屬上陣成疑。


  奧特足球會
  停賽:保積杜夫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桑迪列斯夫(足踝)、馬田森姆爾臣(肌肉)、科尼柏達臣(肌肉)、尼度亞(膝部)、蘇達隆特(肌肉)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奧特足球會今季聯賽3戰主場錄得兩勝,是球隊一大正面之處。其中一場勝仗是在維京身上取得,反映其實力。新領隊柏高祖漢臣領軍的開季戰績飄忽,夾雜著一些好的及壞的戰果。他的5-4-1陣式有時候奏效,但有些情況會顯得太消極。他們周中作便莫迪以0比3落敗,中堅保積杜夫特該仗領紅要停賽。


  開季錄得5連敗的侯格辛特上週末以2比0擊敗了基斯迪辛德。球隊在該戰表現未算太出色,但他們不會介意,最重要是可以全取3分。侯格辛特今季的表現並不理想,失球亦非常多。球隊今季的作客賽事全敗,而上季的作客亦錄得很多劣績。


  在主場出擊的奧特足球會對於侯格辛特來說是太難應付,我預期他們可以獲勝。


  對賽


  奧特足球會上季聯賽兩次交手皆勝,包括在主場勝4比2。

更多关于"奧特足球會 侯格辛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尼史特朗 對 薩普斯堡

軍情利尼史特朗未有新添傷停球員。薩普斯堡巨人中堅艾頓史基柏因傷上陣成疑。進攻中場杜比亞斯軒斯同樣未知能否上陣。利尼史特朗停賽:/上陣成疑:簡連倫(足部)受傷/缺陣:/薩普 ……[详细]

基斯迪辛德 對 史卓加斯特

軍情基斯迪辛德的防線有很大問題,當中有數名傷兵及上陣成疑球員。賀普馬克及施格基維尼在上仗受傷。史卓加斯特的杜比亞斯古歷臣因病上陣成疑。基斯迪辛德停賽:/上陣成疑:艾斯卡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