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科隆死磕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週日凌晨,德甲第5輪繼續好戲上演,屆時由科隆將主場迎戰RB萊比錫。科隆本賽季表現可圈可點,球隊目前更是處於不敗當中,而RB萊比錫雖然實力不可小覷,但他們近期表現難言理想,因而即便主隊紙面實力與之有所差距,但此消彼長,今鋪坐擁主場優勢的科隆有力立於不敗。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德甲已經4輪戰罷,科隆目前取得2勝1和1負的戰績,並以7分排在聯賽第七名,這樣成績已經是球隊自2019-20賽季重返德甲以來的最好開局。科隆本賽季的進攻端有很大的進步,隊內憑藉安東尼.蒙迪斯特、路易斯.舒賀布以及科利安.卡恩斯的出色發揮,幫助球隊均場斬獲2個入球,這樣數據相比前2個賽季已經有明顯進步。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從客觀上看,科隆實際上並沒有聯賽前十的實力,雖然他們先後在主場擊敗波琴和哈化柏林從而獲得珍貴的6分,但當中對手並非勁旅,一支是升班馬,另一支則是以保組為目標的隊伍,可見其取勝的含金量有所不足。而球隊在面對實力強勁的拜仁時,科隆的弊端便暴露無遺,防守端羸弱的他們最終以3個失球的數據吞下敗績,至此球隊本賽季還未有過一場不失球的比賽,後防質量不容樂觀。另外,本場比賽中,隊內的一位主力攻擊手科利安.卡恩斯因上輪聯賽染紅而被罰停賽,這也導致科隆的進攻實力有所打折。幸好此番對手RB萊比錫近況低迷,因而坐擁主場優勢的科隆有望保住不敗紀錄。陣容方面,後衛贊尼斯.漢恩和中場添.林佩利因傷缺陣。

  與上述的科隆相比,RB萊比錫則是遭遇了近几個賽季以來的最差開局,現時球隊僅取得1勝3負的糟糕戰績,只錄得3分的他們僅排在聯賽第十二名,要知道RB萊比錫在過去的3個賽季中都是以前三的成績結束德甲之旅,然而他們今季開局表現著實令人唏噓。RB萊比錫今夏多名主力被挖角,而新援們尚未找到競技狀態,士氣低落的他們如今急需勝利來終止頹勢。好在相比主隊,RB萊比錫的紙面實力還存在一定的優勢,球隊的身價是德甲第三高,僅次於拜仁和多蒙特,更是科隆身價的6倍有多。隊內坐擁丹尼.奧莫、安祖.施華與基斯杜化.尼昆古等具備不俗個人實力的球員。目前爭勝欲望十分強烈的他們誓不會輕易言敗。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沙拉治和馬素.哈斯頓保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科隆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朗斯恭候利爾

週六深夜,法甲第6輪再戰1場,屆時朗斯將坐鎮主場迎來衛冕冠軍利爾的挑戰。利爾勇奪上季法甲桂冠後,今季開局階段表現嚴重走樣,反觀朗斯頭5輪依然保持不敗之身,不過考慮到利爾往 ……[详细]

阿特蘭大欲挫沙蘭力坦拿

週日凌晨,意甲賽場繼續有賽事進行,其中沙蘭力坦拿將對陣阿特蘭大。雙方實力差距巨大,前者開季慘遭三連敗,防守形同虛設,是役面對攻擊力不俗的阿特蘭大,沙蘭力坦拿在劫難逃。時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