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緬恩斯火拼費雷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週六晚上,德國甲組聯賽激戰連場,屆時由緬恩斯主場迎戰費雷堡。兩隊開季成績都較為理想,緬恩斯排名第四,費雷堡緊貼其後排名第五。在雙方狀態均保持不錯的情況下,今鋪看好兩隊握手言和。

  緬恩斯今年1月的時候,球隊面臨嚴峻的護級危機,新任主帥B.史雲遜臨危受命,最終在他的帶領下,在剩餘賽程中拿到33個積分,奇蹟般保組成功。在夏季轉會市場上,緬恩斯引進多名球員增強陣容厚度,其中包括南韓中場李在城,此子上賽季在德乙表現出色,貢獻6個入球和6次助攻。新賽季緬恩斯4戰獲勝3場,合共打入6球,所有入球全部由不同球員取得,進攻呈現多點開花。更難能可貴的是,其中獲勝的場次均能零封對手,身為隊長的史提芬.貝爾功不可沒。三中衛體系下,後防整體表現出色。此番面對近期保持不敗費雷堡,緬恩斯也有望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後衛艾朗馬田.卡歷高和莫沙.尼亞卡迪因傷倦勤。

  費雷堡今季並未大手筆引進球員,陣容基本以上季球員為班底。新賽季取得2勝2和不敗開局,其中不乏主場擊敗多蒙特的代表作。今季在陣中站穩正選位置的鄭優營表現驚艷,面對史特加的比賽中,這位南韓新星更是梅開二度,是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他和盧卡斯.賀拿組成的攻擊線組合已取得陣中半數的入球,週末對陣李在城效力的緬恩斯,鄭優營有機會與國家隊隊友同場競技,上演「南韓打比」。此番費雷堡客場挑戰緬恩斯,在大家都無必勝把握下,雙方激戰成和機會大。陣容方面:後衛甘貝利.伊斯基姆傷缺,莊拿芬.舒密特感染新冠。

更多关于"緬恩斯 費雷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水原FC「首」得雲開見月明

韓職聯第廿九輪尾場將會在週日下午進行,由FC首爾主場迎戰水原FC,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FC首爾今季徹底淪為送分童子,如今排名墊底,爭勝力非常薄弱。此役面對 ……[详细]

PSV食硬飛燕諾

週日晚上,荷甲繼續進行,屆時PSV燕豪芬將在主場迎戰飛燕諾。飛燕諾近期表現下滑,過去3仗各項賽事只得1和2負的戰績,反觀PSV燕豪芬正處於各項賽事5仗不敗之中,此消彼長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