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食「包」唔怕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西甲第五輪在週六晚上激戰連場,其中聯賽衛冕冠軍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畢爾包。儘管畢爾包開局表現可圈可點,不過他們的整體實力始終不及馬體會雄厚,何況前者在雙方近多次交鋒中的作客戰績慘淡,畢爾包今鋪實在不宜有所期待。

  新賽季正式開咧已經一個月,馬體會這段時間展示了西甲衛冕冠軍的應有風采,過去4輪聯賽還未遇到真正能威脅自己蟬聯大計的對手,最多上季排第七的維拉利爾算是有一戰之力,而球隊取得3勝1和的好成績,與皇馬、華倫西亞同積10分高居積分榜前三。留意數據,其實馬體會有明顯不足之處,就是失球數愈發接近紅線,防守態度比以往鬆散,目前均場失1球同上季的38場均場0.66球形成鮮明反差,但相信主帥施蒙尼接下來一定會警醒隊員重視各方面細節。進攻效率的話算是過得去,開季4場有3次斬獲2球。美中不足的是路爾斯.蘇亞雷斯還未尋回入球如麻的感覺,也許因為不再年輕、入局較慢;另外開季頭2場入3球的安祖.哥利亞最近似乎較為低調,連同週中後備入替戰和波圖的歐冠聯比賽,這位阿根廷前鋒近3場比賽僅貢獻1次助攻。馬體會現在很依賴這兩人帶動安托恩.基斯文、祖奧.菲歷斯等球星貢獻源源不絕的入球。要注意,中場主力湯馬士.利馬在週中歐戰不幸受傷,是役被迫作壁上觀;幸好中場人才濟濟,今夏引入的洛迪高.迪保羅很可能迎來個人第二次西甲正選機會,是時候拿出他的關鍵傳球和突破功架。

  畢爾包過去幾個賽季都徘徊在西甲中游檔次,實力不出眾但不少時候能扮演硬骨頭,是爭冠分子不敢小看的角色。本賽季開局以來,畢爾包露出幾分黑馬本色,在接連戰和艾爾切與巴塞隆拿後迎來兩連勝,核心射手伊拿基.威廉士連場破門的演出尤其令擁躉欣慰。更令觀眾感到驚喜的是,畢爾包4輪聯賽僅僅被巴塞攻破過1次大門,另外3場全部保持零封,即使考慮到對手實力偏弱,但是他們還能保持暫時最低失球率,可見畢爾包的防守態度值得肯定。然而不得不說,本輪無疑是對畢爾包一大考驗,除了因為對手是衛冕冠軍,更不利的是從2012年至今連續11次走訪馬體會主場未贏過之餘還輸足10次,過半數場次無法破門,而且僅有2次失球數少於2個。另外,畢爾包主帥T.馬些連奴面對施蒙尼心理方面也是落於下風,兩位教頭近7次鬥法前者只贏過1次。綜合來看,畢爾包今鋪明顯處於下風,很可能遭遇賽季首敗。陣容方面,後衛尤尼.貝基捷和中場佩魯.洛拉斯高恩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畢爾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大勝水晶宮冇難度

週六晚上,英超賽場同時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是由利物浦將主場迎戰水晶宮。要知道利物浦近年在英超賽場是水晶宮夢魘般的存在,過去4個賽季8次交手,利物浦全部斬獲勝利,足以可見 ……[详细]

曼城主戰修咸頓十拿九穩

週六晚上,英超第5輪同時上演4場角逐,其中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修咸頓。修咸頓頭4輪聯賽未嘗勝績,球隊往績又完全落於下風,此番走訪近期氣勢如虹的曼城,修咸頓只能空手而回。在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