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主場好犀「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週日清早,巴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明尼路主場對陣利斯菲體育會。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主隊自7月份以來聯賽未嘗敗績,期間勝率更是超過八成,反觀利斯菲體育會現時則是遭遇一勝難求的境地,狀態難盡人意,而且球隊最近2次和前者交鋒均以失利告終,此消彼長,今鋪理應看好明尼路全取3分。

  明尼路本賽季強勢崛起,目前以13勝3和3負的戰績力壓彭美拉斯和法林明高等勁旅獨佔排行榜鰲頭。從7月份起,明尼路就展現出了一往無前的趨勢,球隊在聯賽中未嘗敗績,並且期間還有長達9輪的連勝紀錄。本賽季球隊能有如此表現,與他們能夠多點開花的特點密不可分,尤其在引援了上海海港舊將侯克之後,球隊的進攻端如虎添翼,由前者和沙華連奴等領銜,隊內有多達15人在今季為明尼路建功,均場1.53的入球數位列巴甲前列。而防守端的發揮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賽季至今均場僅失0.68球,接近一半的場次能夠零封對手,是目前巴甲防守最好的隊伍。攻守兼備的明尼路同時還是聯賽主場表現最好的球隊,擁有本賽季最高主場勝率(75%)的他們是役取勝無難度。

  與上述的領頭羊明尼路相比,利斯菲體育會與之有著巨大差距。目前3勝8和9負的戰績僅積17分,如今深陷降班泥潭。雖然球隊的防守端表現值得稱讚,均場0.75的失球數也僅次於明尼路,尤其在球隊目前的處境下還能保持這個數據確實難能可貴。但利斯菲體育會一直無法突破當下困境的原因並非後防問題,而是進攻端羸弱,均場0.4個入球數是目前巴甲火力最差的球隊,利斯菲體育會已經連續6輪比賽顆粒無收,而在過去的8場比賽中也僅斬獲1粒入球,毫無威脅的進攻端也是球隊至今只獲得屈指可數勝績的最大因素。今鋪面對勢頭正猛的明尼路,球員腳風盡失的利斯菲體育會是役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明尼路 利斯菲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海灣者盼撮「鹽」入水

週日早上,美職聯戰火不斷,皇家鹽湖城與西雅圖海灣者短兵相接。雙方過去2次交鋒後者都笑到最後,而且整體近況也頗為出色,西雅圖海灣者是役必然看高一線。皇家鹽湖城本賽季整體表現 ……[详细]

緬恩斯火拼費雷堡

週六晚上,德國甲組聯賽激戰連場,屆時由緬恩斯主場迎戰費雷堡。兩隊開季成績都較為理想,緬恩斯排名第四,費雷堡緊貼其後排名第五。在雙方狀態均保持不錯的情況下,今鋪看好兩隊握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