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水原FC「首」得雲開見月明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韓職聯第廿九輪尾場將會在週日下午進行,由FC首爾主場迎戰水原FC,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FC首爾今季徹底淪為送分童子,如今排名墊底,爭勝力非常薄弱。此役面對今季的超級黑馬水原FC,實在看不出連場不勝的FC首爾有什麼資本可以避免全失3分。

  遙想2016賽季,FC首爾力壓群雄贏得韓職聯錦標,無奈高峰過便是下坡,球隊近年戰績呈階梯式下滑。上季因為新冠疫情原因賽程縮水結果排名第九,和2019賽季的第三名相比,退步幅度之大實在不堪入目;而今季直接跌落深潭不能自拔,目前還落後少賽3場的FC江原1分位列包尾。就近期狀態來看,FC首爾的爭勝能力非常有限,自從上個月小勝FC光州之後,過去7輪遭遇2和5負,期間平均每場失2球,防線形同虛設。是役面對近段長時間搶分效率理想的水原FC,FC首爾凶多吉少。

  有趣的是,水原FC是在FC首爾2016年的奪冠賽季遭受降班極刑,從那時之後的4個賽季在韓乙打滾,終於上季獲得韓乙第二,通過附加賽完成升班。今季重返韓職聯,原本以為水原FC長期挨打,在開季至五月頭確實如此,13輪裡面只贏過2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們過去15輪裡面贏下9場,外援韋迪維積克頻頻建功已經躍升至聯賽神射手榜前列,球隊排名也直奔到聯賽前五之列。值得留意,雖然水原FC過去面對FC首爾劣績斑斑,不過今時不同往日,彼此狀態反差鮮明;尤其要留意,水原FC五月份至今聯賽作客相當醒神,總共取得5勝3和1負,其中5比2戰勝勁旅蔚山現代堪稱今季代表作。相信水原FC已具備足夠信心找FC首爾一雪前恥。

更多关于"FC首爾 水原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PSV食硬飛燕諾

週日晚上,荷甲繼續進行,屆時PSV燕豪芬將在主場迎戰飛燕諾。飛燕諾近期表現下滑,過去3仗各項賽事只得1和2負的戰績,反觀PSV燕豪芬正處於各項賽事5仗不敗之中,此消彼長下 ……[详细]

奈斯欲乘勢挫摩納哥

週日傍晚,法甲第六輪迎來一場好戲,由奈斯坐鎮主場迎戰摩納哥。正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愁,斬獲不敗開局的主隊狀態喜人,反觀客軍5輪聯賽僅1勝表現低迷,在此情況下,奈斯贏面明顯更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