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主戰修咸頓十拿九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週六晚上,英超第5輪同時上演4場角逐,其中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修咸頓。修咸頓頭4輪聯賽未嘗勝績,球隊往績又完全落於下風,此番走訪近期氣勢如虹的曼城,修咸頓只能空手而回。

  在今季英超揭幕戰1球小負熱刺後,曼城如夢初醒,隨後用一波各項賽事四連勝的佳績宣告王者歸來。曼城在連勝期間火力全開而且得分點眾多,總共攻入17球僅失3球,期間攻擊手利耶特.馬列斯、費蘭.托里斯和球隊今夏標王積.基亞利殊都有2球斬獲,球隊狀態之佳大家有目共睹。雖然曼城目前戰罷英超頭4輪以1分之差被排除在前四之外,但是球隊場均攻入2.75球失0.25球的演出卻是無人能及,皆因兩項數據目前都是英超之最,他們今季衛冕冠軍之心可謂路人皆知。何況曼城主場戰鬥力向來極有保證,要知道,他們此前4季英超有3次名列主場積分榜榜首位置,1次則屈居次席。曼城今季聯賽主場更加兩戰全勝,攻入10球還能保持清白之身,此等主場戰鬥力放眼歐洲各大聯賽也屬頂尖。是役面對開季不順的修咸頓,曼城再添3分只是時間問題。陣容方面,後衛賓捷文.文迪需要坐波監;後衛艾美歷.拿樸迪和約翰.史東斯因傷缺陣;而門將Z.史提芬則因防疫問題未能出戰。

  與衛冕英超冠軍的曼城相比,修咸頓在英超的競爭力差出幾條街。不算今季,曼城自2010-11賽季至今11個賽季有10季都能躋身三甲之列,其中五度登頂,而2015-16的英超第四名已經是他們的「最差」戰績。修咸頓則從2015-16賽季排名英超第6位後越踢越沉,至今從未躋身過英超前10,還有兩個賽季與降班的厄運擦身而過,只此一項,要想作客擊敗曼城對於修咸頓來說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再看今季表現,修咸頓在英超開打後遲遲未能獲勝,他們只能將怒火發洩在英聯盃第二圈對手紐波特郡的身上,結果在中場穆罕默德.艾約路斯上演帽子戲法加持下,修咸頓以一場8比0的大勝強勢晉級,但是相比起英超目前3和1負,得4球失6球的演出難免予人一種「欺善怕惡」的感覺。更何況修咸頓最近10次面對曼城只有1勝9負處於絕對劣勢,當中作客盡墨,毫無疑問,修咸頓此番走訪阿提哈德球場也是難逃九死一生的命運。陣容方面,中場韋爾.史摩邦等人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曼城 修咸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主場贏「波」在即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有4場賽事同時進行,其中一場精彩好戲,拜仁慕尼黑坐鎮安聯競技場迎戰波琴。無論是近況抑或對賽往績,拜仁均處於碾壓之勢,加上他們此番還坐擁主場優勢,拜仁是 ……[详细]

鳥棲砂岩「大」有作為

日職聯新一輪首場較量將在週五傍晚進行,對陣雙方為鳥棲砂岩與大分三神。兩隊賽季至今發揮差距懸殊,鳥棲砂岩目前位列聯賽三甲,而大分三神則深陷降班漩渦,此消彼長之下,主場出擊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