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主場贏「波」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有4場賽事同時進行,其中一場精彩好戲,拜仁慕尼黑坐鎮安聯競技場迎戰波琴。無論是近況抑或對賽往績,拜仁均處於碾壓之勢,加上他們此番還坐擁主場優勢,拜仁是役大勝可期。

  拜仁氣勢如虹
  拜仁進入新賽季之後迅速入局,目前正處於各項正式賽事六連勝之中,其中甚至還有3比1擊敗多蒙特斬獲德國超級盃,以及作客3比0攻陷魯營球場斬獲歐冠聯開門紅的精彩好戲。進攻顯然是拜仁的贏波利器,他們過去6仗每場最少入3球,而均場入球數更是高達可怕的5球。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自然是一大攻擊點,此子目前聯賽方面攻入6球暫時領跑神射手榜,除了波蘭射手之外,沙治.格納比以及查姆.梅斯亞拿同樣有著亮眼表現,前者2個入球均來自主場,絕對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好幫手。更為有利的是,拜仁主場向來強勁,他們上一次聯賽主場輸波還要追溯到2019年的12月,目前更是跨賽季連續29場聯賽主場不敗(24勝5和)。值得一提的是,拜仁近幾季聯賽主場均場入球數都在3球以上,上季13勝4和的聯賽主場不敗表現,其均場入球數甚至接近4球。至於主帥鬥法方面,拿格斯曼早在RB萊比錫已經證明過自己,今季接過拜仁教鞭,新賽季率領拜仁交出如此優異成績亦同樣令人放心,再者拿格斯曼執教生涯唯一一次和利爾斯交手就以贏波告終,相信今次再度相遇,佔據天時地利人和的拜仁再度贏波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因傷缺席;另一中場京士利.高文則進行了心臟手術需要休養。

  波琴實力不濟
  雖然波琴上季能夠在德乙賽場交出一份完美答卷,最終以67個積分問鼎冠軍,但同時這也意味著今季的波琴將會征戰更高組別的德甲。從已經進行了的4輪聯賽來看,波琴並沒有和另外一支升班馬格雷特霍夫一樣一勝難求,這固然值得開心,但他們亦有令人擔心的地方,那就是頭4輪戰罷波琴不過是1勝3負,在積分榜上和數隊同積3分,排名聯賽中下游,保組壓力不言而喻。好在西蒙.蘇拿、謝列.賀特文以及普爾達夠爭氣,這三名球員是波琴的主力攻擊手,不過西蒙.蘇拿的十字韌帶撕裂不禁讓人開始擔憂波琴的保組之路,唯有寄望其餘兩人能夠醒醒定定,同時諸如艾維斯.歷斯比卡積等能夠站出來。坦白講,波琴走訪拜仁頗有以卵擊石的味道,首先兩隊總身價為德甲一頭一尾,彼此陣容方面存在著肉眼可見的差距,其次大家新賽季整體表現形成鮮明對比,一個全勝,一個僅勝1場,根本沒有可比性,最後就連對賽往績,波琴都完全落於下風,他們上一次德甲戰勝拜仁還要追溯到2004年的2月,甚至最近8次走訪拜仁一勝難求,同時近3次都被拜仁單場攻入3球。種種跡象表明,波琴此行無望取勝。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麥森.列斯治以及基斯甸.甘保亞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波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鳥棲砂岩「大」有作為

日職聯新一輪首場較量將在週五傍晚進行,對陣雙方為鳥棲砂岩與大分三神。兩隊賽季至今發揮差距懸殊,鳥棲砂岩目前位列聯賽三甲,而大分三神則深陷降班漩渦,此消彼長之下,主場出擊的 ……[详细]

史特拉斯堡火併梅斯

週六凌晨,法國甲組聯賽第6輪首場比賽一觸即發,屆時對陣雙方分別是史特拉斯堡和梅斯,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史特拉斯堡已經取得新賽季的首場勝利,但今季球隊整體表現依然平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