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特拉斯堡火併梅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國甲組聯賽第6輪首場比賽一觸即發,屆時對陣雙方分別是史特拉斯堡和梅斯,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史特拉斯堡已經取得新賽季的首場勝利,但今季球隊整體表現依然平庸,而梅斯則仍未取得本賽季首勝,可見球隊也沒有足夠的贏波資本。綜上所述,雙方今仗交手和味濃。

  史特拉斯堡目前在聯賽中5戰取得1勝1和3負的戰績,積4分排在聯賽的第15位,此等發揮與上季同期相差無幾。期間共攻入7球還算不俗,隊內已有5名球員能取得聯賽入球也證明球隊更注重團隊作戰,包括今夏引進的前鋒奇雲.加美路也已經打開入球賬戶。不過場均失2.2球的表現就不足以令人滿意,這一數據也僅次於聯賽第1失球多的波爾多之後,防守端漏洞百出令球隊其中4場聯賽都是先失球的一方,而且球隊不擅長轉危為機,一旦比分落後就會打亂陣腳。其次,球隊近3場比賽共計36腳射門,但也僅僅收獲5球,如果能夠再提升球隊的射門能力,球隊必然能夠從當前的低迷之中走出來,是役面對開季表現同樣未如理想的梅斯,兩隊握手言和的成數大。陣容方面,中場伊巴謙馬.施素高和前鋒摩斯迪安.沙希等人因傷免役。

  本賽季是梅斯自2019-20賽季重新征戰法甲後的第三個賽季,上季球隊曾一度進入聯賽前列,排在聯賽第6位,但由於球隊狀態不穩定遭遇多輪不勝,最終以聯賽第10結束上賽季,而今季球隊引進數位球員,也看得出球隊想在聯賽大展拳腳的決心。不過今季暫時未收到成效,在已經進行了5場比賽的法甲聯賽中梅斯未嘗一勝,球隊僅取得3和2負的戰績排名倒數第三。不過利好的是,縱使前鋒集體狀態低迷,但球隊依然有人站出來,後衛法比安.辛東斯和馬菲奧.烏度均能夠取得入球。球隊在今季的3場和局中,面對利爾和克萊蒙特的比賽上半場都是帶著領先的比數進入中場休息,但球隊爭勝能力不足導致最終都被對手迫和無緣取得勝利。再者,梅斯近3次聯賽作客挑戰史特拉斯堡都能夠帶走1分,再次出征對陣史特拉斯堡,此番梅斯依然有能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文奴爾.卡比特因傷無緣此役。

更多关于"史特拉斯堡 梅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劍指「三」分

週六中午,南韓職業聯賽新的一輪繼續上演,本場比賽由全北汽車主場迎戰水原三星。水原三星近況低迷,已經長達9輪聯賽未嘗勝績,今仗作客面對戰意十足的全北汽車,水原三星凶多吉少。 ……[详细]

名古屋八鯨死磕橫濱水手

本週六傍晚,日職聯將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焦點對決由名古屋八鯨主場迎戰橫濱水手。兩隊近期整體表現都相當出色,雖然橫濱水手的實力要稍勝一籌,但是名古屋八鯨最近主場表現極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