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蘭 對 沙特阿拉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波蘭誓擊倒巨人殺手沙特 

  沙特阿拉伯爆冷擊敗了阿根廷,製造出近幾屆世盃其中一場最令人難以置信的賽果,也令到C組的形勢變得相當開放,我承認他們也值得在該仗獲勝。

  想不到沙特竟然會作出高位防守,令我感到驚訝,不過阿根廷亦有3個入球因為越位關係而被判無效。他們表現得相當有組織性,每一位球員都會為自己的隊友奮戰到底,而門將穆罕默德艾奧維斯更加表現非常出色。

  前線方面擁有艾達沙利坐鎮,絕對有一定的實力,我曾經在決賽周前提到他有能力射入世界級的入球。他的走位、韌力、傳球及射門樣樣皆精,令對方防不勝防,波蘭的防線需要好好看管他。

  波蘭首輪分組賽面對墨西哥時因羅拔利雲度夫斯基12碼宴客,最終只能跟對手打成0比0完場,定必感到十分失望。其實,我認為墨西哥是表現較佳的一隊,但波蘭的防線總算成功力保不失。

  波蘭如果想晉級淘汰賽圈的話,今仗毫無疑問將會是一場必勝的賽事,而他們亦要比第1場賽事表現得更加積極進攻才可,事關當日他們只錄得1次射門中目標的紀錄。

  我認為他們應該更加快速地將皮球送到卡明斯基及沙利夫斯基兩位邊路球員的腳下,因為如果他們能夠作出有質素的傳中球的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就有能力接應得到,並為波蘭取得入球。

  沙特阿拉伯將會相當有信心能夠再一次製造出爆冷賽果,但我預計波蘭今仗最終可險勝對手,全取3分。

更多关于"波蘭 沙特阿拉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突尼西亞 對 澳洲

希亞路:迦太基之鷹鬥袋鼠兵少入球很多人都會認為突尼西亞及澳洲都會在今屆世盃分組賽出局,但如果他們其中一方能夠在今仗全取3分的話,他們就有機會晉級淘汰賽。我認為突尼西亞上仗 ……[详细]

波圖 對 馬夫拉

軍情波圖陣中多名國腳均要出戰世盃,今場缺陣;包括老大哥比比、迪奧高哥斯達、奧達維奧艾美臣、達利美、尤斯達基奧及馬高古積。幸好,球隊兵源充足,射手法蘭斯高艾雲尼臣、近2仗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