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界盃攻略:荷兰对办捧上盘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太阳日报

  世盃A组抢分战,荷兰火并厄瓜多尔,两队首轮同样赢波,荷兰两球净胜塞内加尔,厄瓜多尔亦赢东道主卡塔尔2比0,今仗胜方好大机会锁定16强席位,和波对双方出线亦有利,不过荷兰近5次世盃对南美洲球队4胜1和,专克南美队,上盘让半一值捧。

  荷兰首仗表现未算突出,与塞内加尔闷战大半场,战至最後阶段先至凭加普打破僵局,补时阶段再由卡拉臣攻入「燕梳球」,最终赢2比0,球队阔别8年後重返世盃舞台,总算有个好开始。

  呢场胜仗除咗两名入球功臣,首个入球交出靓助攻嘅法兰基迪庄,同埋门将安达斯诺柏嘅稳健把关能力亦都功不可没,「橙军」首仗表现对办,加上佢哋对南美洲球队数据极佳,今仗对厄瓜多尔赢面可看高一线。

  厄瓜多尔射手有伤

  上场揭幕战,厄瓜多尔凭主力射手安拿华伦西亚梅开二度,以2比0击败卡塔尔,赢波过程虽然轻松,不过呢位赢波英雄今仗或因伤缺阵,令球队整体攻力大打折扣。从另一角度睇,佢哋取胜原因来自对手太弱,今仗遇上欧洲一线球队荷兰先至见真章。

  睇番佢哋世盃前嘅表现,6月起合共踢咗6场热身赛,只录得2胜4和仅入两球,攻力未算突出,今仗面对荷兰强攻,输波都唔出奇。

更多关于"荷兰 厄瓜多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杜連斯 對 法馬利卡奧

軍情杜連斯中場古靴美摩利亞斯,前一輪葡聯盃後備上「2黃1紅」被逐,今場刑滿復出。翼鋒馬斯爾上輪葡聯盃鬥唐迪拉的下半場,攻入扳平入球,協助球搶回1分。法馬利卡奧目前仍有巴沙 ……[详细]

塞爾維亞 對 瑞士

希亞路:塞爾維亞勢贏瑞士晉級今場賽事非常重要,瑞士大概只需多取1分就可以晉級,而塞爾維亞則需要全取3分才有機會晉級。我認為塞爾維亞面對喀麥隆時進攻表現十分好,製造了很多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