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塔爾 對 塞內加爾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亞路:塞內加爾力壓東道主搶盡3分 

  卡塔爾及塞內加爾在首輪分組賽都敗陣而回,我肯定兩軍將會抖擻精神,務求在今仗作出反彈表現及取得正面的賽果而回。

  卡塔爾面對厄瓜多爾時上半場表現差勁,我認為他們在大賽中受到很大的壓力。但他們下半場的表現經已作出改善,將會為今場比賽帶來正面影響。

  縱使首仗被厄瓜多爾技術性擊敗,不過艾蒙斯阿里及穆罕默德蒙達利都有機會取得入球,相信卡塔爾前線有一定能力,為塞內加爾後防製造問題,但球隊最大的問題是中場中路位置完全被對手控制著。

  卡塔爾今仗面對塞內加爾將會是迎來另一場硬仗,事關塞內加爾球員力量十足,幾位搶截型中場球員絕不容許卡塔爾球員取得任何上腳機會。我認為如果東道主希望今仗取得分數而回的話,卡林保迪亞夫及阿度拉斯夏譚等幾位中場球員,需要爭取更多控球時間才可。

  塞內加爾面對荷蘭時未獲幸運女神眷顧,最終於比賽末段失守而由和變輸。縱使沙迪奧文尼因傷退隊,但球隊依然製造到一些入球良機。

  伊斯米拿沙亞及卡賓迪亞達於兩翼位置極具危險性,我肯定他們二人將會向一對卡塔爾閘位球員作出攻擊。我認為這支非洲冠軍將會甫開賽便向對手作出壓迫,如果他們能夠在比賽早段取得入球的話,將會令主辦國卡塔爾陷於苦戰。

  今場比賽雙方都需要全取3分才能保持出線次圈希望,我認為最終塞內加爾將可獲勝。

更多关于"卡塔爾 塞內加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威爾斯 對 伊朗

希亞路:威爾斯伊朗「和」風「細」雨雙方首輪分組賽的賽果出現強烈的對比,威爾斯總算成功逼和美國取得1分而回,相反伊朗慘被英格蘭大炒一場,我認為兩軍都視今場比賽為必勝之戰。威 ……[详细]

世界盃攻略:荷兰对办捧上盘

世盃A组抢分战,荷兰火并厄瓜多尔,两队首轮同样赢波,荷兰两球净胜塞内加尔,厄瓜多尔亦赢东道主卡塔尔2比0,今仗胜方好大机会锁定16强席位,和波对双方出线亦有利,不过荷兰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