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界盃:卡塔尔颓细链塞内加尔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太阳日报

  世盃A组次轮上演「双尔」对碰,卡塔尔主场迎战塞内加尔。卡塔尔贵为今届东道主,首轮表现大出洋相,攻力之疲弱惨不忍睹;塞内加尔失去王牌沙迪奥文尼,前线冇晒章法,为抢分势必稳阵行先,2.5球嘅细盘有计。

  两支新败球队今仗正面交锋,以筹备多年嘅主办国卡塔尔最令人失望,揭幕战对住实力一般嘅厄瓜多尔,尽管有VAR争议性判厄军初段入波为越位在先,可惜仍然净吞两蛋。卡塔尔唔单止成为世盃史上首支喺首轮输波嘅东道主,亦系继1994年美国之後,首支喺比赛「零中龙」嘅世盃主办国,尤其系厄瓜多尔领先两粒下已放慢嚟踢,但卡塔尔连组织进攻都非常吃力。睇番佢哋近5仗入得6粒,其中4次开2球或以下,对手只系巴拿马、危地马拉之流,攻力极度疲弱。

  做好防守再搵机会

  塞内加尔於首轮对荷兰表现唔太差,可惜喺队长沙迪奥文尼因伤无缘世盃後,总系欠缺临门一脚,无论系南柏斯文迪、伊斯美拿沙亚、保拿尔迪亚都脚头无灵,末段因防线接连犯错而输0比2,中场悍将高耶迪更被法兰基迪庄施展「如来神掌」受伤离场,今仗上阵成疑。

  由於大家都冇分落袋,为争出线今仗不容再失,不过两军都攻力欠奉,惟有先做好防守,查实塞内加尔近5仗仅入4粒,全开2球或以下,今仗捧细为妙。

更多关于"卡塔尔 塞内加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杜連斯 對 法馬利卡奧

軍情杜連斯中場古靴美摩利亞斯,前一輪葡聯盃後備上「2黃1紅」被逐,今場刑滿復出。翼鋒馬斯爾上輪葡聯盃鬥唐迪拉的下半場,攻入扳平入球,協助球搶回1分。法馬利卡奧目前仍有巴沙 ……[详细]

塞爾維亞 對 瑞士

希亞路:塞爾維亞勢贏瑞士晉級今場賽事非常重要,瑞士大概只需多取1分就可以晉級,而塞爾維亞則需要全取3分才有機會晉級。我認為塞爾維亞面對喀麥隆時進攻表現十分好,製造了很多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