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食住个势求连胜 英格兰主W趁热食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世盃B组次轮赛事,首仗尽显霸气嘅英格兰食住个势强战美国。「三狮兵团」球员状态及士气高昂,近年喺国际大赛表现亦稳定,经过旧年欧国盃决赛洗礼,今届志切更上层楼,面对以新人挂帅嘅美国有明显优势,热捧主胜。

  英格兰喺世盃前6场不胜,点知分组赛首仗即以6比2大炒伊朗一扫颓风。今届世盃喺欧洲主流联赛中途开打,一众球星得以迅速入局,布卡约沙卡、史达宁、基亚利殊同拉舒福特上仗已经顺利开斋,队长哈利卡尼亦交出两次助攻,显示佢哋进攻板斧极多,唔再集中喺卡尼一人身上。

  英格兰上场早早领先,尾段已经畀主力休息,球员养精蓄锐,而且一众後备兵上阵亦交足货,显示雄厚嘅後备力量。翻查数据,英格兰近5次同美国交锋,「三狮兵团」录得4胜1和嘅压倒性优势,3分可谓志在必得。

  美国活力有余输经验

  美国上轮被威尔斯逼和1比1,其实佢哋表现唔曳,不过阵中多位主力都非常年轻,添莫菲韦亚、达斯及尤路斯穆沙等主力都是「00後」,活力有余但经验明显不足,面对见惯风浪嘅英格兰,美国相信难以招架,主胜热得有理。

更多关于"英格兰 美国"的新闻

攻略动态

唐迪拉 對 杜連斯

軍情唐迪拉一對箭頭史杜卡積、杜斯安祖斯近期養傷,上輪葡聯盃面對葡超的艾斯杜尼,主帥馬列高變陣;將慣常的「3-4-3」進攻陣式,改成較防守性的「5-3-2」陣式,結果成功悶 ……[详细]

歷索斯 對 辛達卡拉

軍情歷索斯隊長門將史提芬奴域近期傷癒,並在上輪葡聯盃作季內首度復出,帶領球隊贏波,預期今輪仍會取代賓拿迪奧把關。同場後備上陣的射手薛伊度亞度,尾段射入12碼奠勝,今場或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