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望再勝南特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澳彩

  法甲週六凌晨再迎角逐,屆時利爾將作客南特。利爾新賽季如願取得開門紅,陣中士氣高漲可以預料,加上他們近年面對南特相當有心得,利爾此行有力延續勝績。

  南特上季以第九名的成績結束聯賽征程,第九名的成績也是他們2018年至今所取得的聯賽最好成績,尤其是前季剛剛經歷完保組驚魂之後,上季第九足以令球迷飲得杯落。本以為南特將會以更飽滿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賽季,從而向更高目標發起衝擊,但連同7月底不敵雷恩的熱身賽在內,南特最近3場各項賽事一勝難求之餘還輸了其中的2場。一夜之間南特似乎被打回原形,或者難求一勝對他們而言不是最可怕的,最令人失望的可能是他們在這3場比賽中,進攻端並沒有展現出應有的求勝欲望。3場比賽之中零入球是他們交出來的成績單,蘭度.高路梅安尼(上季頭號射手)離隊所帶來的影響比想象中大,而諸如莫沙.施素高等新援還在適應球隊戰術的狀態之中,可能南特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磨合出上季的那種尚佳狀態。陣容方面,後衛查理斯.泰奧利因傷缺陣。

  雖然利爾上季和南特同積55分,以聯賽中游的身份結束上季聯賽,但他們近年已經被視為法甲勁旅之一,尤其在前季完成了狙擊聖日門奪得聯賽冠軍的好戲之後,利爾甚至一度被外界認為依然是聖日門未來爭冠路上的潛在競爭對手。要說球隊休賽期最大變動當屬史雲.博文和阿馬度.奧蘭拿的離開以及穆罕默德.巴約的來投,誠然前兩人轉戰英超或多或少會對利爾後防造成一定影響,但作為克萊蒙特的上季頭號射手,穆罕默德.巴約在加盟利爾之後將會和莊拿芬.大衛以及莊拿芬.班巴等攻擊手組成極其進攻威脅的中前場陣容,首輪面對歐塞爾半場就狂轟3球或者是利爾將會在新賽季掀起進攻狂潮的訊號。更為有利的是,其實南特是利爾近年最喜愛的對手,雙方最近14次交手,利爾取得11勝3和的壓倒性戰績,當中還包括一段對賽六連勝。有見及此,利爾此行劍指3分。

更多关于"利爾 南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雷堡無懼多蒙特

週六凌晨,德甲賽場風雲再起,第2輪聯賽率先在費雷堡與多蒙特之間開打。兩隊首輪均取得開門紅,費雷堡以4球大勝對手,多蒙特則收獲小勝,不過雙方過往交鋒後者佔據一定優勢,兩隊是 ……[详细]

拜仁有力擊退狼堡

週日深夜,德甲第二輪上演最後一場較量,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首輪比賽拜仁延續了德國超級盃上良好的競技狀態大勝法蘭克福,前者展示出極強的進攻火力,拜仁陣容實力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