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素利恭候邦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協會聯賽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巴素利主場迎戰邦比。邦比在首回合的交鋒先下一城,球員心理稍佔上風,但鑒於球隊近期各項賽事的表現難言穩定,並且其聯賽作客發揮也並不理想,此番邦比理應以穩健為主,力爭不敗便能晉級。

  巴素利是瑞士超豪門隊伍,球隊歷史上曾20次拿下聯賽冠軍,過去的幾個賽季也是從未跌出過前三,其實力不可小覷。上賽季巴素利以次席之位收官,原本預料將在新球季捲土重來的他們卻出乎意料地踢出了難盡人意的表現,如今巴素利已經3輪聯賽戰罷,卻遭遇一勝難求的境地,全部以和局收尾。期間雖然禾達貝加和丹.尼杜耶都曾別分為隊建功,但依舊無力率隊取得勝績,均場0.67個入球數,相比上賽季的進攻火力明顯下滑不少。也許是賽季初期球隊尚未找到競技狀態,以致於巴素利在歐戰賽場的發揮也是略顯平庸,至今3場歐協聯僅錄得1勝1和1負的戰績,隨著賽程的深入,球隊的競爭力越發乏力。所幸此番回到自家主場,坐擁地利的他們目前仍有晉級希望,但巴素利當務之急需要提升進攻火力。

  另一邊廂,丹超勁旅邦比同樣也不是一支任人魚肉的隊伍,但卻與上述巴素利同病相憐,邦比新賽季開局亦頗為不順,目前4輪聯賽踢完的他們僅錄得1勝3負的戰績排在丹超下游,在喜獲開門紅後,邦比的聯賽發揮便開始一落千丈,至今均場0.75個入球數以及2.25個失球數都反映出球隊狀態並不理想。也許是將更多的精力投向歐戰賽場,目前球隊在歐協聯的形勢明顯優於聯賽,在取得2勝1和不敗戰績的同時,現今還佔得晉級先機,由於與巴素利的首回合交鋒先下一城,如今球員的心理壓力也並不算大。不過鑒於球隊近期作客表現不佳,因而今鋪異地作戰的邦比理應以穩健為主。

更多关于"巴素利 邦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赫爾辛基戰勝馬里博爾無難度

週四深夜,歐洲聯賽第三圈次回合展開爭奪,赫爾辛基將主場迎戰馬里博爾。從首回合戰果來看,赫爾辛基以2球取勝順利搶得晉級先機,這也反映出雙方實力的差距,此番再戰手下敗將馬里博 ……[详细]

大阪櫻花福如「東」海

本週六傍晚,日職聯上演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大阪櫻花作客挑戰FC東京。FC東京上仗主場告負,球員士氣受挫,是役面對近況穩定的大阪櫻花,FC東京不宜過分高估。FC東京24輪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