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克馬亞盼取登地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協聯第三圈次回合繼續進行,艾克馬亞回師主場迎戰登地聯。雖然艾克馬亞首回合落敗,但他們擅於主場作戰,而且實力本就在登地聯之上,此番主場作戰,艾克馬亞有望戰勝對手晉級下一圈。

  作為荷甲勁旅,艾克馬亞實力毋庸置疑,他們上季取得聯賽第5位得到一個歐協聯附加賽的參加名額。第二圈面對圖茲拉城,艾克馬亞兵不血刃以兩回合5比0的比分晉級下一圈,雖然首回合在客場0比1不敵登地聯,但回師主場的艾克馬亞還是值得看高一線。一方面,艾克馬亞擅於主場作戰,過去3個賽季在聯賽主場取分能力都名列前茅;另一方面,艾克馬亞整體狀態不錯,除了首回合輸球之外,艾克馬亞近6仗其餘5場全部獲勝,期間柏夫列迪斯和雲比達路迪都有打開了入球賬戶,此番主場面對上仗輸球的登地聯,艾克馬亞有望擊退對手之餘,可以晉級到歐協聯下一圈賽事。

  在整個歐洲主流聯賽,蘇超的整體實力麻麻,只有些路迪和格拉斯哥流浪相對來說有競爭力可言,所以登地聯在歐洲舞臺上前景不被人看好。即使首回合憑藉著G.米度頓的一箭定江山,登地聯取得晉級先機,但仔細留意該場數據可以發現,登地聯絕大多數的數據都是處於劣勢,他們的實力與艾克馬亞還是存在不少的差距。此番作客出戰,登地聯不宜高估,畢竟他們不擅於打硬仗,而且上仗更是遭遇一場敗仗,士氣受到打擊。

更多关于"艾克馬亞 登地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林比亞高斯強闖巴迪斯拉華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第三圈次回合迎來數場較量,其中斯洛伐克球隊巴迪斯拉華將在主場迎戰希超勁旅奧林比亞高斯。雖然巴迪斯拉華近期整體狀態優於奧林比亞高斯,但鑒於兩隊已連續2次在 ……[详细]

安特衛普主場夠硬「朗」

週五凌晨,歐洲協會聯賽第三圈次回合繼續進行,首回合獲勝的安特衛普將回到主場迎戰利尼史特朗。安特衛普畢竟實力佔優,首回合就在客場獲得3比1的勝利,擁有巨大的出線主動權,此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