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拉納體育會欲擒學生隊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再戰1場,屆時學生隊將坐鎮主場迎接巴拉納體育會的挑戰。學生隊近期明顯缺乏爭勝能力,而且球隊還陷入進球荒,此番迎戰近況不俗的巴拉納體育會,學生隊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

  學生隊近期陷入和局怪圈,球隊已經連續3場比賽在常規時間內與對手戰和,最重要的是他們在此期間均食白果,其陣中一眾中前場攻擊手集體陷入進球荒。加上上個月末被小保加大炒,其實學生隊已經長達4仗比賽未嘗勝績,球隊上一次贏球的對象也是阿甲弱旅巴拉卡斯中央。今屆南美自由盃,學生隊從外圍賽開始表現就不算出色,只是驚險淘汰奧達斯;到了分組賽他們總共才攻入8球;球隊在十六強遇到的對手科泰尼沙只是今季巴甲保組份子,學生隊一路走來並未並非一帆風順。雖然首回合迫和巴拉納體育會,但學生隊在控球率、射門次數以及角球等多項數據上落後於巴拉納體育會,他們最終全身而退是頗具運氣成分。次回合再戰,學生隊恐怕要被打出原形。

  憑藉前鋒域陀洛基與A.簡奴比奧的聯手建功,巴拉納體育會上仗比賽作客逆轉強敵明尼路,球隊重返勝軌的同時,他們已經保持了4仗各項賽事的不敗之身,其狀態與學生隊截然相反。儘管首回合未能把握住主場優勢,但巴拉納體育會近期的作客表現呈上升趨勢,尤其上仗攻陷明尼路主場會讓他們的士氣備受鼓舞。巴拉納體育會目前在巴甲中排名積分榜上游位置,在南美自由盃十六強賽中,巴拉納體育會在首回合主場贏球的情況下,次回合頂住壓力在客場戰和利伯泰迪,最終過關,球隊在他人地盤毫無畏懼之心。由於過去4場比賽之中多達3場保持不失球,球隊防守十分穩固,巴拉納體育會此行一定會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學生隊 巴拉納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誓勝梅格

週五清早,南美球會盃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國際體育會主場對陣梅格。國際體育會今屆球會盃發揮出色,主場保持不敗,反觀梅格客場表現不佳,對比之下,國際體育會是役主場取勝晉 ……[详细]

艾克馬亞盼取登地聯

週五凌晨,歐協聯第三圈次回合繼續進行,艾克馬亞回師主場迎戰登地聯。雖然艾克馬亞首回合落敗,但他們擅於主場作戰,而且實力本就在登地聯之上,此番主場作戰,艾克馬亞有望戰勝對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