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速递】北京国安vs成都蓉城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北京国安vs成都蓉城

  时间:2022-06-30  19:30

 

  今晚黄金时段,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梅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将对阵成都蓉城。国安近来保持不败势头,为了巩固住赛区头名宝座,本轮面对升班马成都,赛前国安仍是赢面较大的一方。

  国安上轮1-1战平沧州雄狮,算是一个冷门。不过考虑到中超联赛赛程较为密集,国安近来能保持住不败势头,也算是非常成功的表现了。本轮面对升班马成都蓉城,球队将迎来后卫于洋的回归;而状态上佳的张玉宁有望继续打开进球账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近期后防线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放心,过去三场比赛里,球队均有丢球产生,这点也给本场赛前预测带来方向。

  成都蓉城上轮2-2战平深圳队,不过球队很明显受益于裁判一个莫须有的角球判罚,最终通过这个角球成都才扳平了比分。不过本轮再遇赛区强队北京国安,相信这么好运气不会一直伴随着他们。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蓉城目前仍未迎来他们新赛季首胜,很明显球队仍对首胜抱有渴望,考虑到国安的防线不稳,成都队前场的冲击力或能给国安带来压力,考虑到晚上天气的原因,本轮或继续是一场进球大战,权衡之下看好进球大方向。

  荐:全场进球数超2.5个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成都蓉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中超前瞻:广州队VS武汉三镇

中超:广州队VS武汉三镇时间:2022-6-3017:30广州队上场比赛1-2不敌上海申花,球队无缘取得连胜,士气颇受打击。韦世豪上场比赛打入1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粒进 ……[详细]

聖保羅欲攻陷天主教大學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首回合迎來最後1個比賽日,其中天主教大學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保羅。雖然天主教大學近期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但對手實力薄弱導致取勝含金量不足,此番面對實力強勁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