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保地花高揮軍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上演最後1場角逐,阿美利加明尼路將坐鎮主場迎戰保地花高。阿美利加明尼路近期遭遇入球荒,而且球隊今季巴甲表現難言理想,阿美利加明尼路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阿美利加明尼路在14輪巴甲之後只拿到可憐的15分,球隊可謂已經遭遇降班危機,過去5輪聯賽只得1和4負的糟糕戰績,當中沒有1場有入球,進攻端的表現十分低迷。中國球星S.艾萊斯奧回歸巴甲賽場後就只閃耀過2場比賽,更似曇花一現,在鋒線不給力的情況下,阿美利加明尼路後防線更是漏洞百出,14場聯賽只得2場零封對手,球隊的整體表現可謂乏善可陳。以阿美利加明尼路目前的狀況來看,理應將重心擺在巴甲上,皆因這樣的實力在巴西盃爭冠難度十分之大,阿美利加明尼路今鋪主場出擊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保地花高上輪聯賽臨完場前失守,最終0比1不敵富明尼斯,兩連勝的良好勢頭就此被終結,陣中將士自然心有不甘。與阿美利加明尼路不同的是,保地花高進攻端表現可圈可點,艾利臣丹尼路今季巴甲已經射入6球,是保地花高的進攻核心,此子在聯賽首循環面對阿美利加明尼路時也有入球。另外,保地花高極為善於後程發力,球隊今季聯賽的16個入球中有多達12球在下半場斬獲,上一圈巴西盃的6個入球中也有4球在下半場射入,而阿美利加明尼路今季聯賽17個失球中有10球在下半場所失,可見保地花高此行有機可乘。

更多关于"阿美利加明尼路 保地花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城聯食硬芝加哥火燄

本週四早上,芝加哥火燄與費城聯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美職聯的較量。芝加哥火燄近況低迷,加上減員嚴重,即使本輪擁有主場之利也不宜過分高估。芝加哥火燄過去兩個賽季在美職聯常規賽 ……[详细]

洛杉磯FC努力「達」成願望

週四上午,美職聯繼續開打,洛杉磯FC將在主場對陣FC達拉斯。洛杉磯FC近期發揮不錯,而且他們今季擅於主場作戰,勝率超過六成六,是役主場出擊,洛杉磯FC有力全取3分。賽季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