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日联赛前解析】大阪钢巴 VS 广岛三箭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大阪钢巴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22-06-29 18:00

  北京时间6月29日傍晚,日联上演一场争夺,大阪钢巴主场迎战广岛三箭。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不敌札幌冈萨多,球队联赛已经遭遇四连败;这是大阪钢巴三天内的第二场联赛比赛,在赛程安排上对于球队来说非常不利。最近三次交手记录中,大阪钢巴对阵广岛三箭胜平负各取一场,近期往绩上双方算是平分秋色。大阪钢巴队内目前仍有不少伤号,宇佐美贵史,福田涌矢,一森纯和山本悠树都将因伤缺席本轮联赛。

  广岛三箭上轮联赛击败福冈黄蜂,球队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连续八场比赛保持不败。一周双赛下广岛三箭连续客场出征,赛前安排上对于球队来说较为不利。广岛三箭目前联赛17轮战罢,球队积30分,距离亚冠区仅差4分。外援维埃拉过去三场比赛都有进球斩获,个人状态还是相当不俗的。

  大阪钢巴上轮不敌札幌冈萨多,球队短时间内将迎来第二场联赛考验,着实压力不小。另外考虑到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对于球队近来的表现同样有着不小影响;广岛三箭上周末联赛延续强势表现,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球队顺利击败福冈黄蜂,连胜的势头使得球队不断缩小与亚冠区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机构对于广岛延续上周末表现充满信心,客胜方向值得关注。

  推荐:广岛 胜

更多关于"大阪钢巴 广岛三箭"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中超赛事解读(海口区):长春亚泰VS浙江队

中超赛事(海口区):长春亚泰VS浙江队时间:2022-06-2919:30长春亚泰上一场比赛以3-1击败广州城,球队终于重返胜轨,这是他们自赛区首战取胜之后,收获的第2场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上海海港VS上海申花

中超:上海海港VS上海申花时间:2022-6-2915:30上海海港上轮联赛击败武汉长江,球队过去四轮联赛赢下其中三场,状态相较之前有不少提升。新援恩迪亚耶上轮联赛打入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