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約紅牛望取阿特蘭大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來自東岸的紐約紅牛和阿特蘭大聯將上演一場美職聯常規賽較量,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阿特蘭大聯上仗再次落敗,難掩其最近的低迷表現,而且今鋪又要出征紐約,是役阿特蘭大聯不宜高估。

  面對西岸霸主洛杉磯FC,紐約紅牛上仗以0比2輸波,球隊上下心有不甘,因此面對實力孱弱的阿特蘭大聯正是他們洩憤的好機會。在前17場常規賽當中,紐約紅牛取得了7勝5和5負戰績,積26分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與東岸榜首球隊的分差不大,也讓他們看到衝擊東岸第一的機會。從近期的表現來看,紐約紅牛是今仗值得看高一線的球隊,近6場各項賽事他們能夠取得4勝2負的戰績,重點是當中4場勝利均在主場作戰,進攻端更是火力全開,L.摩根和連夏利斯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兩人連續3個主場比賽均能取得入球。值得一提的是,紐約紅牛上次在美職聯主場落敗已經是4月中旬的事情了,今次紐約紅牛重回主場有望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A.利耶斯和中場卡登奇勒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本以為阿特蘭大聯近期狀態有上升的趨勢,誰知上仗面對多倫多FC再次敗下陣來,至今球隊在聯賽當中依然無法取得連勝,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他們難以保持狀態。綜觀近期表現,阿特蘭大聯的發揮實在平庸,近5場常規賽僅是贏了1場,期間多達4場比賽失2球,防守不穩是他們難以搶分的原因之一。需要注意的是,阿特蘭大聯今季客場勝率不足兩成,R.基斯利洛斯和雷斯.阿拉奧祖等一眾攻擊手在作客時發揮也難言理想,均場入球僅為0.86球,如此一來揮軍對陣紐約紅牛則難上加難,阿特蘭大聯還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古辛和前鋒泰萊禾夫等人因各種原因倦勤。

更多关于"紐約紅牛 阿特蘭大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柏萊斯期待「達」成心願

週五清早,智甲上演獨角戲,紐柏萊斯將會在主場對陣奧達斯。紐柏萊斯近4輪聯賽斬獲3勝1和戰績,可見球隊狀態不俗,即將在主場迎來下游球隊奧達斯的挑戰,紐柏萊斯有望敲響勝鼓。在 ……[详细]

保地花高揮軍有「利」可圖

週五清早,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上演最後1場角逐,阿美利加明尼路將坐鎮主場迎戰保地花高。阿美利加明尼路近期遭遇入球荒,而且球隊今季巴甲表現難言理想,阿美利加明尼路今鋪主場淪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