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特拿斯 對 瓜達拉哈拉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特拿斯的艾度洛查、捷西斯高美斯及迪亞高巴布沙幾名傷兵都已痊癒。

  瓜達拉哈拉沒有新添傷兵。

  阿特拿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瓜達拉哈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西斯摩連拿(膝傷)、比利素爾拿(肌肉受傷)、捷西斯安古路(肌肉受傷)

  重心推介:主勝

  阿特拿斯首回合作客與瓜達拉哈拉激戰下險勝2比1。雙方鬥得緊湊,阿特拿斯上半場較為佔優,並藉安祖馬基斯梅開二度,半場領先2比0。他們其後希望以穩守突擊戰術應付餘下賽事。不過,瓜達拉哈拉換邊後反撲,爭取收復失地,終於藉基斯甸卡達朗的射門追回一球,若阿特拿斯門將卡美路華加斯正常發揮,這球應有力擋出。

  阿特拿斯領先一球進入次回合,應該充滿信心,尤其瓜達拉哈拉落後下最少要贏兩球才可晉級,將更有利阿特拿大的快速反擊。衛冕的阿特拿斯防守力強,足以封殺瓜達拉哈拉的攻勢。

  我信阿特拿斯可於次回合贏波晉級,不過他們踢法太過保守,最終未必能重演上季奪標的好戲。

  對賽

  阿特拿斯近3次對瓜達拉哈拉取得2勝1和。

更多关于"阿特拿斯 瓜達拉哈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戈亞斯 對 山度士

軍情戈亞斯教練雲祖本輪最少有2個變動,皆因左後衛丹尼路卡維奴及中場基洛迪路停賽缺陣。山度士中堅馬爾干彭利拿有望復出,但中場安捷路仍將缺陣。戈亞斯停賽:丹尼路卡維奴、軒歷基 ……[详细]

侯治柏度 對 紐柏萊斯

軍情侯治柏度中場柏拉文沙奴的傷患有望即將康復,尼古拉斯拉美利斯亦受傷,中場卡尼迪停賽期滿復出。紐柏萊斯仍在等待安素古里路痊癒,後衛尼高拉斯華加斯完成停賽歸隊。侯治柏度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