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期待大殺「特」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領頭羊巴黎聖日門將作客對陣升班馬克萊蒙特。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迎來「MNM」組合首次同場破門,並且率隊取得一場大勝,球隊表現已經重新贏得球迷的信任,此番面對深陷低迷的升班馬克萊蒙特,巴黎聖日門再度迎來大勝不足為奇。

  自從踏入3月份以來,克萊蒙特似乎已經把自己好運氣花光了(1月中旬至2月下旬曾經取得3勝1和1負),他們上輪聯賽面對南特,雖然兩大中場卡奧爾和沙利斯.艾度沙美特相繼破門幫助克萊蒙特兩度追平比分,但可惜還是功虧一簣,最終以2比3惜敗給南特,從而近4輪聯賽全部遭遇敗績,當中更有3場賽事凈負2球或以上,球隊表現相當糟糕。而且正是最近這波頹勢,克萊蒙特目前排名不斷下滑,他們已經在降班區附近徘徊,球隊降班危機非常嚴峻。不僅如此,克萊蒙特的主場表現要比作客還要差,他們目前7場聯賽勝利當中僅有3場是在主場所得,而且最近4輪聯賽主場僅得1和3負的劣績,球隊的主場戰績相當糟糕。從目前情況來看,聯賽爭奪已經來到最關鍵時刻,克萊蒙特想要一掃最近的頹勢回到正軌非常不易,要知道今仗對手是領頭羊巴黎聖日門,他們翻過這座大山可謂難過登天,畢竟球隊曾在聯賽首循環以0比4大敗給巴黎聖日門。因此今仗比賽,克萊蒙特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沙利斯.艾度沙美特上輪聯賽染紅需要停賽受罰。

  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迎來里程碑時刻,由基利安.麥巴比、尼馬.達施華和利安奴.美斯所組成的「MNM」組合首次同場破門,最終這場比賽巴黎聖日門以5比1大勝羅連安特,球隊也以12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在還有8輪聯賽的情況下,奪取法甲冠軍可謂指日可待。其實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取得大勝並不意外,但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基利安.麥巴比此役的個人數據實在是過於火爆,攻入2球的同時還送出3次助攻(職業生涯第一次完成助攻帽子戲法),他一個人就創造了巴黎聖日門全部5個入球,無疑是這支法甲班霸的進攻地基,並且還很大程度上體現出基利安.麥巴比強大的個人能力,要知道這位足壇超巨目前在法甲神射手榜以及助攻榜上分別排在並列第2位(17個入球)和第1位(1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MNM」組合上輪聯賽首次合體成功聯手破門之後,挑剔的巴黎聖日門球迷們終於獻上掌聲,這對於巴黎聖日門來說相當重要,畢竟在歐冠聯出局之後需要重新贏得球迷的尊敬。此番面對最近連敗不止的克萊蒙特,巴黎聖日門將會乘勇追擊再下一城。陣容方面,中場李安度.柏列迪斯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克萊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想笑「納」三分

週六深夜,意甲賽場繼續上演較量,屆時國際米蘭將主場迎戰維羅納。國際米蘭整體表現和狀態都好於維羅納,加上雙方交手戰績國際米蘭也是佔優的一方,是役不妨看好國際米蘭延續勝績。上 ……[详细]

馬體會直搗馬略卡

週六晚上,西甲第31輪繼續進行,其中馬略卡與馬德里體育會將上演一場強弱懸殊的較量,比賽在前者主場舉行。馬略卡自從去年底開始狀態急轉直下,目前更加慘遭七連敗打擊,反觀馬體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