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想笑「納」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意甲賽場繼續上演較量,屆時國際米蘭將主場迎戰維羅納。國際米蘭整體表現和狀態都好於維羅納,加上雙方交手戰績國際米蘭也是佔優的一方,是役不妨看好國際米蘭延續勝績。

  上輪聯賽,國米迎來了和祖記的對話,前者憑藉哈根.查漢路古的十二碼1球小勝,讓國米拿下了爭冠路上寶貴的3分。其實國米和祖記的比賽雙方踢得勢均力敵,祖記在失球之後下半場更加是加強進攻,國米很好的保護了己方禁區,米蘭.史基尼亞等後防線球員的功勞巨大。目前,國米的戰績為18勝9和3負手握63分,在比榜首的AC踢少1場的情況下分差為4分,國米將自己的優勢拱手讓出之後,需要更加好的表現才能夠有望追趕。稍稍令國米球迷擔憂的是球隊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將停賽受罰,這樣需要艾甸.迪斯高和祖亞昆.哥利亞交出更好的表現。好消息是,國米戰勝祖記極大提升士氣,球隊此前遭遇聯賽兩連和,連續失分的勢頭終於被止住,加上本輪回到主場作戰,國米的優勢更加明顯,過去4次意甲主場迎戰維羅納均取得勝利。有見及此,國米在爭冠關鍵時期,迎來實力不強並且自己非常擅長面對的對手維羅納,國米肯定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時機。

  維羅納本賽季基本保持了聯賽中游球隊的水準,球隊在31輪聯賽過後手握45分,暫列積分榜第九位。維羅納明顯是靠主場搵食的球隊,他們16場主場贏下9場還有2場和局,合計在主場拿下了29分,同時在主場也曾經戰勝過拉素和祖記,主場戰鬥力非常不俗。作為對比,維羅納的客場水準就比較弱,尤其是爭勝能力不足,賽季至今15場客場僅有3場勝利,勝率只有兩成。其實維羅納在作客的時候能夠保持不俗的進攻演出,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安東連.巴拉克等攻擊手在客場也有不俗的入球表現,但是防守演出卻相當糟糕,球隊作客均場失球達到1.8球,維羅納客場出現大量的和局和失利也就有跡可循。最近6輪維羅納的戰績走向比較不穩定,近6場聯賽戰績為2勝3和1負,其中客場比賽全部和波,實在不能給人信心,更可況本場比賽他們要出征處於爭冠關鍵期的國米,維羅納此番作客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I.彭度和後衛柏維.達維杜域斯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直搗馬略卡

週六晚上,西甲第31輪繼續進行,其中馬略卡與馬德里體育會將上演一場強弱懸殊的較量,比賽在前者主場舉行。馬略卡自從去年底開始狀態急轉直下,目前更加慘遭七連敗打擊,反觀馬體會 ……[详细]

車路士想要「修」成正果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上演數場爭奪,其中修咸頓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後者最近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一邊面臨出局的危機,一邊則是領先優勢被蠶食,對此他們十分需要1場勝利來振奮士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