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直搗馬略卡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西甲第31輪繼續進行,其中馬略卡與馬德里體育會將上演一場強弱懸殊的較量,比賽在前者主場舉行。馬略卡自從去年底開始狀態急轉直下,目前更加慘遭七連敗打擊,反觀馬體會雖然在歐冠聯小負曼城,但是在西甲卻保持一波六連勝的強勁勢頭,雙方此番相遇結果可想而知。

  作為今季西甲升班馬,馬略卡的表現算是意料之中,他們在新球季上半賽程只錄得4勝8和7負的戰績,不過多數時間能夠排名中游位置也算不過不失。只可惜,自去年12月1比4慘敗於格蘭納達開始,馬略卡狀態急轉直下,至今13輪聯賽居然輸掉了11場之多,尤其在2月中旬險勝畢爾包後,他們便義無反顧地向著降班區域「衝刺」,近期連輸7輪進駐倒數三甲之列。鋒無力顯然是馬略卡今季最大的問題所在,球隊戰罷30輪聯賽有多達13場顆粒無收,場均也只有0.87球進賬,入球能力已是西甲最低水平,目前入球最多的沙華.施維拿也只有4球在手,實在令人慘不忍睹。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早在2019-20賽季,當時也是升班馬身份的馬略卡在西甲上半賽程同樣只贏過4場,結果當季以倒數第二位重返西乙。至於本輪對陣來勢洶洶的馬體會,破罐破摔的馬略卡只能俯首稱臣。陣容方面,後衛法蘭高.路素本輪停賽受罰;中場伊尼高.雷斯迪加拉列達則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馬體會上仗歐冠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敗走曼徹斯特(0比1不敵曼城),導致球隊此前各項賽事豪取7勝1和的強勁勢頭化為烏有,球員如今勢必滿腹怨氣急待發洩。要知道,雖然馬體會上仗歐冠聯失利,但是他們在最近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卻是球隊今季最甜蜜的時期,不僅在聯賽連勝6輪,而且在歐冠聯方面還送走了另一支曼徹斯特的球隊曼聯,前鋒祖奧.菲歷斯在此期間攻入7球成為全隊最亮的星。不僅如此,馬體會在這8場比賽當中4次零封對手,總共也只失掉4球,上季那支防守密不透風的冠軍隊伍已然正式歸位。無奈,馬體會如此強勢出征曼城依然飲恨而回,好在作客輸1球絕非世界末日,他們下週中將回師主場與曼城展開一場歐冠聯的生死戰,他們當然希望用一場勝利為此戰助威,而祭品顯然就是今仗對手馬略卡。陣容方面,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和中場赫達.靴里拉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馬略卡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想要「修」成正果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上演數場爭奪,其中修咸頓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後者最近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一邊面臨出局的危機,一邊則是領先優勢被蠶食,對此他們十分需要1場勝利來振奮士氣 ……[详细]

拜仁主場「格」殺勿論

週六晚上,德甲好戲不斷,屆時拜仁慕尼黑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拜仁在週中的歐冠聯落敗,各項賽事八輪不敗被終結,不過好在只是1球小負,次回合仍有翻盤的可能,而此番回到德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