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恭候格蘭納達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再迎角逐,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面對格蘭納達。兩隊近況均出現起伏,整體表現難言穩定,而且彼此近年交手各有千秋互不相讓,此番雙方相遇各取1分都算是皆大歡喜。

  歐冠聯賽十六強首回合主勝韋斯咸的賽事,是西維爾最近6場各項賽事中的唯一一場勝績,其餘5戰3和2負,其整體近況難言出色。更為不利的是,球隊最近進攻端似乎遇上了大麻煩,近6戰當中多達4場沒有取得入球,而另外2場有入球的賽事中只有蒙尼亞.艾哈達迪和湯馬士.迪蘭尼錄得入球,拉法.米亞、尤素夫.恩尼斯里以及安東尼.馬迪爾等人均沒有取得破門,上述三人明顯需要找回射門靴。好消息是,西維爾今季整體發揮要好於格蘭納達,前者現時比後者多積28分,同時西維爾今季聯賽主場10勝4和保持不敗。有見及此,此番坐擁主場之利的西維爾還是有望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後衛干沙路.蒙迪爾被罰停賽;中場蘇素.費南迪斯和費蘭度.列謝斯等人因傷倦勤。

  對格蘭納達而言,較為利好的是球隊近期終結了此前多輪不勝的尷尬局面,最近2輪聯賽錄得1勝1和,雖說其中每場後防都失2球,但球隊均場能夠攻入2.5球,包括佐治.摩連拿、路爾斯查維亞.蘇亞雷斯以及安東尼奧.佩亞達斯在內的中前場球員都有著不俗發揮。而較為不利的是,格蘭納達今季作客表現較差,頭15次聯賽作客僅僅贏下了其中的2場,其中一場勝仗還是前仗所得,其作客競爭力之差可見一斑。同時,球隊目前僅僅高出降班區3分,球隊還是面臨較大的保組壓力。好在他們近年和西維爾交鋒都算是有來有回,而且西維爾近況同樣不佳,格蘭納達還是有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卡路士.尼華和前鋒魯賓.洛捷拿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西維爾 格蘭納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揮軍激戰紐卡素

週六凌晨,英超第32輪率先進行一場爭奪,屆時紐卡素將主場迎戰狼隊。雖然紐卡素最近遭遇一波頹勢,但他們的主場作戰還是值得信賴,球隊目前迎來聯賽三連勝,即使此番面對來者不善的 ……[详细]

多蒙特出征大殺「特」殺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展開爭奪,史特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多蒙特,前者目前陷入降班危機,而多蒙特則是爭奪冠軍的有力份子,兩隊孰強孰弱已經有著明顯的分曉,往績處於下風的史特加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