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連安特惡鬥聖伊天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新一輪法甲再起烽煙,羅連安特將在主場迎來聖伊天的挑戰,以雙方現在的聯賽狀況來看,他們可謂是難兄難弟,雙方都要在僅餘的賽程中盡力搶分,達到保組的終極目標。在兩隊攻守出現各自問題的情況下,此番相遇,1場和局在所難免。

  縱使上輪聯賽前鋒泰林.摩菲一度取得入球,但對於羅連安特而言,還是杯水車薪,球隊最終以1比5慘敗給聯賽領頭羊巴黎聖日門,而這已經是他們聯賽至今的第14場失利。羅連安特目前30輪聯賽的戰績為6勝10和14負,球隊聯賽負率已經接近五成,積28分的他們已經要為保組而戰。不過,對此羅連安特還是頗具心得,要知道,球隊上賽季同樣一度要護級,他們最終憑藉在收官階段的不俗發揮,成功以42分涉險留在法甲。本場比賽值得留意的地方,無疑是羅連安特的進攻端 ,球隊30輪僅攻入25球,均場還是不足1球,火力確實有點疲軟。

  與今仗對手羅連安特可謂同病相憐,聖伊天上輪聯賽以2比4不敵馬賽,更慘的是,前者是首開紀錄的一方,而且球隊還在比賽過程中送出烏龍大禮,這場失利確實有點影響士氣。需要指出的是,聖伊天上賽季以聯賽第11位的成績收官,但如今,他們卻淪為保組份子,球隊目前僅積27分排名第18位,而防守端則成為絆腳石。30輪聯賽戰罷,聖伊天合共失55球之多,均場失1.83球,幾乎淪為防守最差的隊伍。此外,本賽季開咧戰中,雙方就有過交鋒,兩隊當時各入1球,最終以和局告終,現在經過時間的推移,彼此都要為保組搶分。陣容方面,後衛伊雲.馬干以及艾文.莫爾菲克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羅連安特 聖伊天"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揮軍激戰紐卡素

週六凌晨,英超第32輪率先進行一場爭奪,屆時紐卡素將主場迎戰狼隊。雖然紐卡素最近遭遇一波頹勢,但他們的主場作戰還是值得信賴,球隊目前迎來聯賽三連勝,即使此番面對來者不善的 ……[详细]

多蒙特出征大殺「特」殺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展開爭奪,史特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多蒙特,前者目前陷入降班危機,而多蒙特則是爭奪冠軍的有力份子,兩隊孰強孰弱已經有著明顯的分曉,往績處於下風的史特加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